•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在车置宝购来的车多处生锈 车置宝南昌分公司被指故意隐瞒车况

2018-11-20 11:20:2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信息日报记者涂文华摄影报道:11月11日,河南的李先生在二手车拍卖网车置宝APP上竞拍了一辆广汽传祺SUV二手车,当时网页显示车辆是九个月的保新车。不曾想,第二天到南昌来取车时发现,车内存在多部位生锈、发霉痕迹。

李先生告诉记者,11月初,他在车置宝APP上发现一辆广汽传祺SUV二手车拍卖信息,显示为九个月的保新车。11月11日,李先生最终以13万元的价格竞拍成功。次日,从河南郑州来到南昌车置宝分公司提车时,发现这并不是一款保新车。“当我打开车门,验收车况的时发现,方向盘管柱、工作台骨架、座椅下方等多部位都出现生锈痕迹,同时座椅皮垫上还存在多处霉变。”李先生质疑地说,不到一年的车,怎么就出现这么多处生锈,是不是泡过水?而平台检测报告中也未提及,是车置宝公司故意隐瞒,还是平台检测不到位?

16日,接到李先生反映后,记者随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沙井分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和怡园路交叉口南通车置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简称:车置宝南昌分公司)门店。该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回应称,李先生所购车辆,是否为事故车或者泡水车,需要去第三方4S店平台鉴定,如果确实是事故车辆或者是泡水车辆可以按照合同退车。对于车置宝有刻意隐瞒车辆生锈情况,王先生矢口否认。

协调过程中,王先生向该车辆的检测人员打电话核实是否有发现车辆生锈的情况,对方回应“我忘记了”后,王先生便匆匆挂断了电话,当日调解协商未果。18日,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到4S店做了第三方检测,并口头承诺如果生锈影响车辆使用,可以进行赔偿,如果没有影响行驶性能,对方负责把生锈的地方处理好,费用由他们承担。

对此,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南昌)律师刘松松表示,这起纠纷主要是车置宝卖家一方对车辆本身存在的质量问题未尽到交付上的告知义务以及因检测人员的疏忽没检测到车辆存在的质量问题,买受方可以根据标的物的性质以及损失大小,选择请求修理、更换、重作、退货、减少价款。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