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汽车总体投诉高温已控制 上汽通用仍是投诉重灾区

2018-09-06 11:5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家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公布的汽车投诉数据显示:8月份汽车投诉共600起,较7月份的608起投诉虽然有8起的下降,但上汽通用仍是用户投诉最多的品牌。

在整体投诉量持续下降的情况下,久居被投诉冠军之位的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不仅继续保持第一,且投诉量逆势增长:在600起投诉中,上汽通用共计95起,比7月份上汽通用的总投诉量增加了16起。长安福特、一汽大众等汽车品牌投诉量都随着整体的投诉下降均有所下降。

本次投诉榜位居第二名的是很少出现在投诉榜前6名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72起投诉高居投诉榜第二。旗下品牌涉及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在72起的投诉中,东风标致共有投诉64起,占神龙汽车总投诉的88.9%,其问题涉及轮胎和车轮、悬架系、发动机、制动系等。

长安福特从7月份的投诉榜第二名下降到了第三名,共有投诉51起。车型涉及蒙迪欧、蒙迪欧致胜、锐界、新福克斯、新蒙迪欧、翼虎等系列;传动系和发动机仍是投诉问题的主要领域,车身、电气设备、制动系、转向系等问题也有涉猎。

一汽大众以44起投诉回落至投诉榜第四,与7月份相比也有所下降,是可喜的改善。马自达,在历次投诉榜单中从未见过的一个品牌,却以31起投诉位居本次投诉榜第五,马自达的投诉集中的车型为马自达6阿特兹,问题主要集中在转向系,转向系问题投诉占马自达总投诉的87.1%。此外,发动机、传动系、轮胎和车轮等问题也有投诉。(李恩江)

8月份汽车投诉品牌排行榜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