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神龙首台试装电动车减速机成功下线

2018-09-03 14:2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0日,神龙公司首台纯电动车减速机在襄阳工厂变速箱分厂成功下线,这标志着神龙公司研发和制造技术已大步向新能源进军,对后续开拓新能源市场、布局新能源产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该减速机是神龙公司与PSA集团同步开发的项目,与目前襄阳工厂所生产的变速箱动力总成不同,未来,它将搭载在神龙公司新能源产品上,为新能源车提供变速和动力传递。

神龙公司该款减速机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具有领先优势。据神龙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平台副主任徐尤锋介绍,该减速机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转速高,目前该款产品转速最高可达到16000转/分,比国内同类产品转速提升了30%-60%,因此在扭矩、传动效率方面的性能更为出色。

二是轻量化,它比同类产品轻3-4公斤。

三是经济性,与同类产品相比,它能兼顾性能优越和经济性。

据悉,神龙公司襄阳工厂目前已建成减速机零部件机加生产线,按照计划,9月份将进行装配线设备的安装调试,2018年年底前将形成6万辆/年的整机生产能力,并实现整机预批量生产。神龙公司这款减速机产品将同时供给东风集团和神龙公司的纯电动车型装配使用。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