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田拓陆者全新E5试驾体验 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

2018-08-24 10:5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福田拓陆者在可可西里无人区开启试驾活动,深度体验拓陆者全新E5这一新品车型。新车涵盖2.4L汽油和2.8T柴油两种动力系统,并包括两驱/四驱、标厢/长厢共计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88万-12.73万元。本次试驾车型为这8款中的2.8T柴油手动四驱舒适型和精英型这两种车型。

【福田拓陆者全新E5在察尔汗盐湖附近试驾】

全年无休 舒心驾驭

福田拓陆者全新E5在保留皮卡车型强悍载货、越野性能的基础上,颠覆皮卡车设计理念,融合更多现代化个性元素,打破了传统皮卡在功能和外观上的束缚,很好地顺应了现代人所崇尚的个性、自由的生活态度。拓陆者全新E5共提供两种车型尺寸,标准版长宽高为5310×1880×1860(mm),轴距为3105mm,货箱尺寸为1520×1580×440(mm);长轴版长宽高为5603×1880×1860(mm),轴距为3398mm,货箱尺寸为1805×1580×440(mm)。全新的拓陆者E5整车流线型设计,外观粗犷、硬朗,线条棱角分明,肌肉感饱满,在同类皮卡中独树一帜。

【福田拓陆者全新E5】

前脸采用全新设计,U型大嘴式前脸为目前常见的设计,中网采用粗壮宽体三条镀铬格栅,匹配熏黑立体大灯,闪耀俊朗魅力,全系匹配LED日间行车灯、镀铬后视镜、大轮眉、运动型轮毂。用“细节彰显用心、颜值即战斗力”,这句话用来形容拓陆者全新E5一点都不为过。另外车身两侧还增加了蹬车踏板,十分便于驾驶者和乘坐者上下车,在牌照位的两侧还有牌照灯,尾厢把手上还安装了倒车影像摄像头。再加上不俗的离地间隙,显得更加年轻、动感,大气有型,霸气十足,粗狂中透露着细致,稳重中透露出动感,点燃起驾驭激情,彰显出越野风范。

 

此次我们驾驶拓陆者E5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大家一路上都在专享着“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的优质售后服务。为给用户送去更多精准服务,福田拓陆者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制定了相应的服务政策。对于个人用户,拓陆者推出了维修保养限时服务及配件限时供应服务政策,以便于用户车辆的日常使用。对于大客户,拓陆者针对其服务需求与特征,推出定制化服务内容,旨在强化客户的感知度,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至臻品质 实力铸就

拓陆者全新E5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化配置,线条棱角分明,豪华大气,双色内饰搭配,沉稳而不失活力。新车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对称式的内饰设计,只是针对方向盘和挡杆的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还配置了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取消了银色装饰改用黑色饰板,看起来更加低调,更有质感。中控台彩色大屏触摸的反馈比较灵敏,不存在卡顿现象,蓝牙/车载电话,升级配置MP5、GPS、手机映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对于这么一台有货厢的皮卡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空调虽然是单区手动,但旋钮的控制方式便捷易于操作。

新车还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满足日常使用。同时新车还标配了第9代全新ABS+EBD,做到了点杀频率更高,能够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充分赋予行车可靠的安全保障,全方位呵护,带来舒心驾乘感受,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全能硬汉。

 

前后四个车门靠手的地方使用的软性材质,驾乘人员手靠在上面的感觉还是不输给普通乘用车。全黑的内饰看久了会让人感觉到压抑,并且显得沉闷,拓陆者全新E5的设计师们给这款车装上了米色顶和黑棕双色座椅,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瞬间让整个车内氛围发生变化,更偏向于运动与时尚。而且座椅皮质特别柔软,手一按就能陷下去,这样的材质使得驾驶员和乘坐者在此行试驾中都会觉得非常放松舒适。

高效承载 事业助力

拓陆者全新E5使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挂,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可以保证车辆的舒适性,同时在经过左右不平的地方的时候,独立悬架也能提高前轮的抓地力,提高通过性,底盘对于车神的支撑性非常强,再加上标配的245/70 R16大轮胎,有效缓冲地面冲击,还配备了无骨雨刷,高速行驶稳定可靠,此行一路上通过颠簸路面时车身基本没有上下颠簸的不适感觉。超过200mm的离地间隙,配上前独立悬架、后钢板+减震筒的悬架组合,既有一定舒适性,也可以保证通过性和承载性。

 

拓陆者全新E5还标配发动机下护板、发动机护罩,有了这两项保护装置以后,在经过恶劣路况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磕碰到发动机油底壳的情况。在动力方面,拓陆者全新E5全部切换为国V排放标准发动机,分别搭载2.4L汽油和2.8T柴油两种不同类型的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N·m;2.8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80N·m。拓陆者全新E5全系传动系统匹配5MT手动变速箱,变速箱的换挡比较迅速,将动力梳理的相当平顺,逻辑清晰、合理,没有明显的顿挫感。第五代Hliux平台,拥有上乘的操控与卓越的承载性,使得拓陆者全新E5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舒适性都更上一个台阶。

 

在面对腹地和崎岖山路中的坑洼烂路的时候,拓陆者全新E5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极高的通过性。在面对爬坡和下坡的颠簸起伏路面的时候,其科学的减震设计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面对陡坡及双驼峰障碍时,拓陆者全新E5性能强悍的底盘设计也让拓陆者轻松应对。如此动力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新车爆发出的强劲动力彰显出其美式皮卡的狂野血统,使得拓陆者全新E5使用性价比更高,已经远远高于同级别产品,能适应全地形路况,满足各种严酷路况的考验,一直在不停地带给我们极限越野体验。总体来讲,拓陆者全新E5将会是未来皮卡市场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激悦人生路,唯有拓陆者。福田拓陆者E5的这次升级让人眼前一亮,它从设计上开始表明,拓陆者E5不再只是承载拉货这单一属性,它更注重年轻、家庭、时尚这些元素,而开着它出去,相比之前也变得更有面子些。我们在现场真实领略到了拓陆者全新E5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并感受其稳定的通过性,和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相信拓陆者全新E5必然会点燃国内皮卡车市场的全新热情,让中国车主把目光聚焦到国内优秀的自主品牌身上。同时,以此为崭新起点,福田拓陆者也将不断积累实力,俘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芳心,为汽车强国梦想不断蓄力。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