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红旗将推出3款SUV产品拓展私人市场

2018-07-31 17:27:12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7月31日电(记者 张建)记者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红旗将加快市场化改革和多元化产品布局,在2019年将陆续推出三款SUV进一步拓展私人市场。

据介绍,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已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发,预计2019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同时,红旗2019年还将推出两款豪华SUV车型HS7和HS5,HS7定位C级豪华中大型SUV,HS5定位B级豪华中型SUV。

根据红旗2018年年初发布的新战略,红旗将向2020年10万台级销量、2025年30万台级销量、2035年50万台级销量的目标迈进。红旗未来将推出L、S、H、Q四大系列更多产品,至2025年前将推出17款全新产品,包括多款新能源汽车和SUV车型。

面向高端客户私人定制,也是红旗发力的重要方向。红旗L5是一款完全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2018年年初以来,中国一汽面向全球推出100辆专属定制限量版红旗L5至尊座驾服务,开通了带有7国语言的专属定制官网,全面接受在线定制申请。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红旗在布局投放年轻化新产品的同时,建设红旗体验中心也是红旗拓展私人市场和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重要举措。根据规划,红旗今年将有超过100家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红旗将在全国建成170家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