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Honda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新车型将陆续上市

2018-07-23 12:4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在7月22日上海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东风Honda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更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

东风Honda品牌发布会现场

        谈到东风Honda的品牌发展史,2003-2013年为品牌建设的起步期,品牌建设以车型诉求为核心,品牌精神聚焦“信念、突破、远界”;2014-2017年为品牌建设的飞跃期,启动“Stay ahead.”志在先端品牌行动,打造“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东风Honda形象,企业从产品时代迈入品牌时代;迈入2018年,东风Honda产品布局已经完成;2019年,第三工厂将建成投产;2023年,达成年产销100万的“挑战1+”目标。

东风Honda品牌发布会现场

  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汽车消费趋势日益年轻化、多元化,科技化、智能化。为促进企业的发展,适应汽车市场的潮流,品牌建设需要全面升级,并贯穿于全价值链。

  基于此,东风Honda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东风Honda将借助Stay ahead.的全新品牌升级,呈现出更科技的产品、更时尚的生活方式、更自如的驾驶体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介绍称,今年下半年,融合东风Honda最新科技的INSPIRE车型将于10月上市,是品牌升级后的首款代表车型。在2019年,还将推出代表东风Honda最新技术的纯电动车型。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致辞

    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以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为目标,延续Stay ahead.“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基本方向,同时以产品规划和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科技要素为基础,将“先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确定为品牌升级的核心。

东风Honda品牌发布会现场

  更科技,即依托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将未来科技运用到产品中,给消费者带来先端科技体验。

  更时尚,即精准地把握年轻群体的喜好和品味,满足年轻群体的差异化、多元化需求,引领时尚的潮流生活方式。

  更自如,即提供的不仅是代步工具,而是驾乘享受及乐趣,让移动出行从容自如。

        “东风Honda将在持续传播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更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创造更先端的汽车生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表示,公司不仅仅满足于为消费者带来备受瞩目的产品,更渴望为他们创造一个能够激励生活、迸发梦想的品牌。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致辞

  从发布会上获悉,未来3年(2018-2020年),东风Honda以品牌战略升级为契机,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涵盖到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多个层面,力争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年轻群体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在发布会现场

  秉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初心,东风Honda将陆续导入本田FUNTEC技术的最新成果,同时融合年轻时尚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东风Honda现场展示汽车

  此外,东风Honda还将一如既往地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把时尚的特质延伸至市场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等诸多领域,让车主永远伫立在潮流的前沿,去体验更前卫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羽飞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