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CR-V升级重获消费者信赖

2018-07-05 16:0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5月22日,东风Honda正式对全新一代CR-V1.5T车型实施召回,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7月3日,已实施召回作业55416台,占召回总量的42.48%,相对6月1日公布的召回进度来看又进了一大步。

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全新一代CR-V升级之后产品力表现如何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据悉,东风Honda花费将近半年时间潜心研究解决方案,期间进行了反复验证,以保证解决方案的有效落地。官方表示,升级后全新一代CR-V的动力性能、经济性、噪音、油耗等性能指标均满足技术要求/限值要求。

强动力、低油耗 CR-V性能更优异

“CR-V再没有出现机油液面升高的现象,同时跟以前相比,油耗、动力方面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北京的赵先生是位2017款CR-V的车主,他的CR-V于半个月前实施了召回作业,在被问及CR-V经过升级之后的用车感受时,他这样回答。

“召回作业最让我担心的是动力问题,不过这段时间的用车让我打消了这个顾虑,现阶段动力反应和升级前一样,依旧反应迅速,动力强劲”赵先生这样评价CR-V升级后的动力表现。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关系好比是将军和丞相的关系,只有两者唱好‘将相和’,才能将汽车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赵先生看来,一款好发动机需要匹配一款优良的变速箱。与CR-V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正适合赵先生这样在拥堵城市中开车的消费者,省心省力。

“升级之后的CR-V每百公里油耗6.4L,相较之前还有所降低,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赵先生觉得此次升级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除了动力、变速箱表现良好之外,赵先生一直对CR-V的空间都非常满意。“当初买这个车就是看好他空间大,充分满足我家用的需求,东风本田在空间利用方面做得不错,特别是全新一代CR-V的后排空间,中间过道没有凸起,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也毫不拥挤。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形成巨大的储物空间。我曾经驾驶CR-V拉过一个180升的冰箱和一台标准尺寸的家用跑步机,完全没有问题。”赵先生这样说道。

重获顾客信赖 CR-V市场前景依旧广阔

据了解,CR-V于5月22日重启销售。截止到5月底,CR-V在10天之内销售3325辆,6月销售7135台。

当今SUV市场竞争已成“红海”之势,市场上有许多和CR-V实力相当的车型,但CR-V重启销售后10天就能获得3000+的业绩,这对沉寂数月的CR-V来说是一个良好开端,此外6月的销量也再度证明了CR-V的产品实力和良好口碑,仍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销量逐渐恢复中。

为纪念东风Honda成立15周年,CR-V特推出15周年纪念版--16.98万元经典版、17.98万元舒适版魅力升级,加装“9英寸智能导航”、“多视角倒车影像”、“高质感车顶饰条”等丰富配置。CR-V以更强驾乘体验与不变价格,继续彰显“城市SUV开创者”的性能本色与不变初心。

任何一款产品都不是完美无瑕的,应理性看待此次CR-V召回事件。凭借东风Honda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诚恳的态度,假以时日,经过升级的CR-V将创造出更优异的市场业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