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普利司通之队启航仪式在京举行

2018-06-15 13:1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4日,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普利司通在北京举办了以“CHASE YOURDREAM(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普利司通之队启航仪式。普利司通携手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游泳运动员叶诗文、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成立普利司通之队,并任命他们为“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普利司通之队将作为普利司通的活动形象代言人,深入参与普利司通在中国的各项企业公益活动,企业市场活动及内部员工交流中,积极传递奥运理念。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宪二出席启航仪式并表示,中国运动员不畏险阻,不断探索的精神与普利司通是一致的,希望能将这份“CHASEYOURDREAM(逐梦前行)”的信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普利司通自2014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以“CHASEYOURDREAM(逐梦前行)”为主题,向在克服险阻、向着梦想不断挑战的路上前行的所有人提供帮助,并大力支持各项奥林匹克运动,至今已携手来自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将近40名著名运动员成立了普利司通之队。

中国是体育大国,也是体育强国。羽毛球、游泳、乒乓球都是中国的强项,这三名运动员都是各自领域的顶尖选手,在历届奥运会中,他们已经合计斩获了三块金牌,并有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希望他们面对困难不服输、面对梦想不放弃的精神能够传递给更多的人,普利司通也将继续支持他们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上的逐梦之旅,并期待他们能有更加精彩的发挥和表现。

继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普利司通公司于2016年8月成为奥运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并签署了一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助力这一开创性的数字平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之后的道路上弘扬奥林匹克运动。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