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PSA全球技术比武中国区选拔赛在武汉举行

2018-06-14 21:2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2日至13日,PSA全球技术比武中国区选拔赛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激情开赛。来自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共42名首席技术专家,经过7轮激烈角逐共产生18名精英选手。通过集训考核后,最终选出中国区东风雪铁龙品牌、东风标致品牌各自前3名,进入下一赛段。胜出者作为中国区代表征战法国巴黎,与全球顶尖技术高手一决高下,展示中国工匠风采。

图为神龙公司营销总部备件服务部副部长马奕凯致辞

图为技术比武现场

据介绍,年度全国性维修技术大比武是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多年的传统赛事。通过多方面严格的考核,参赛的技术人员可以更清晰的了解车型特点,学习到更多的新的前沿维修技术,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好的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高质量的维修服务。

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系列产品,尤其是电子电器科技创新技术日新月异、车型升级换代步伐不断加快,这对汽车售后维修技术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为进一步提升维修技术规范、强化维修技术工艺、提升技术专家的综合素质与能力,PSA集团自2018年开始将旗下的雪铁龙品牌、标致品牌等各自单独举办的全球技术比武,进行统一规范、统一要求、集中举办。

本次大赛,4月份启动,5月份进行全国海选。东风雪铁龙品牌、东风标致品牌的全国800余家经销商,1000余名技术专家同台竞技。本着公平、公正、严明竞赛规则,全国各赛区统一考试,统一审核,两个品牌各选出了21位优秀选手,角逐接下来的比赛。开幕式上,营销总部备件服务部副部长马奕凯热情鼓励大家: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胆大心细,果断手稳,发挥最好水平,沉着应战,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决出了各自的金、银、铜奖。济南开源大润4S店的王加玉等3人获东风雪铁龙“金”奖,常州冠亚恒通4S店的董立喜等3人获东风标致“金”奖,莱芜平安4S店的殷传亮等6人获东风雪铁龙“银”奖,荆州市狮源4S店的胡圆圆等6人获东风标致“银”奖,其余选手均分别获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铜”奖。神龙公司营销总部备件服务部部长孙万湘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与证书。

获得金奖的选手董立喜,是东风标致常州冠亚恒通4S店的一名员工,已有14年的售后服务经验。他说,本次比赛不仅是个人的比赛,也是团队的比赛。开赛前,团队的三个人依次划分好了自己熟悉的领域并进行详细的分工,才有了好的成绩。接下来,将做好规划、扩充知识,作最后冲刺,进军巴黎!

获得金奖的选手王加玉,是东风雪铁龙济南开源大润4S店的一名员工。比赛前期,他在工艺和基础技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加上平时的经验积累,勤练习,才能获此奖项。他说:下一步准备脚踏实地,从零开始,通过强化集训,提升个人能力,争取以优异成绩挺进巴黎,参加决赛,赢得更好的名次!

图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组别晋级选手合影

图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参赛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图为东风标致品牌参赛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PSA全球技术比武中国区选拔赛——2018年度技术专家比武获奖名单

一、东风雪铁龙“金奖”名单:

济南开源大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王加玉

湖北省东安工贸有限公司 刘 波

河南省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郭俊峰

二、东风标致“金奖”名单:

常州冠亚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立喜

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韩海超

岳阳华致汽车有限公司 刘如阳

三、东风雪铁龙“银奖”名单:

莱芜平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殷传亮

江西劲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润兵

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 锐

江苏明都恒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马苏坤

长沙市龙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罗锋石

桂林恒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程秋进

四、东风标致“银奖”名单:

荆州市狮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胡圆圆

广西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李 勐

武汉兆丰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刘 修

河北盛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永刚

保定轩宇雄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王春鹏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志刚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