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排放门”丑闻发酵 德检方突袭奥迪执行长住所

2018-06-12 15:0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德国检方11日表示,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旗下的奥迪(Audi)执行长史塔德勒(Rupert Stadler)涉嫌与捏造柴油车排气数据有关,因此突袭他的住所。

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检方在声明中表示:“5月30日起,就已将奥迪董事长兼执行长史塔德勒和另一名现任执行董事列为嫌犯。”将近3年前,大众公司承认捏造排气数据,以通过美国检测。

德国检方办公室表示,现在正在调查20名嫌犯。“他们都遭控诈欺和间接伪造认证文件,这与欧洲市场发行装有操纵排气数据管理软件的柴油车一案相关。”

检方补充说,他们搜索了史塔德勒和另一名董事会成员的住所,寻找证据。

德国《周日画报》曾报导,多达100万辆戴姆勒(Daimler)汽车被发现装有非法排气装置,显示福斯排气丑闻余波持续影响汽车业。

史塔德勒4月才晋升为大众集团销售部负责人,因此检方调查恐引发奥迪和其母公司福斯的领导危机。

奥迪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奥迪正在配合检方调查。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