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大众杯”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14:3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8日,“一汽-大众杯”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山东省潍坊市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国家相关部门领导、校方、企业代表、媒体及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60支代表队、180名选手、领队齐聚闭幕式。

闭幕式由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主持。仪式上,全晓龙代表裁判组宣读获奖名单,专家组组长张邦成对大赛成绩进行了点评;一汽-大众及校方领导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王心致闭幕词,代表教育部、赛项执委会、教育类院校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据悉,5月25日-2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山东省潍坊市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拉开战幕。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3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Manuel Diaz先生亲临大赛开幕式现场,并发表精彩致辞,表示一汽-大众将发挥巨大作用,夯实品牌在高职院校的影响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与企业合作发展的新路径。

通过为期2天的竞技考核,高职院校选手们以严谨的竞技态度,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顽强的进取精神,彰显了中国职业教育的精英风采;以夯实的专业能力,向奖杯发起冲击,竞逐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至高殊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院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综合技能团体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发起并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国家行业组织和地方政府、企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学生竞赛活动,现已发展成为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自2012年起,一汽-大众冠名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着力于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优秀的大赛选手开辟梦想之路,帮助高校缓解就业压力,解决一汽-大众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切实履行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汽-大众2018年再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名权,持续助力赛事,影响力再升级!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对于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倾力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支持。一汽-大众将严谨的造车工艺理念贯穿于比赛之中,细致入微的大赛服务助力选手赛出最佳水平。其间无论仪式与参观等环节的严谨设计彰显国赛风范,与一汽-大众品牌调性相得益彰,使参赛团体和媒体记者们感受到一汽-大众对于“追求卓越品质”的不渝追求。除此之外,通过品牌视角打造的赛场布置与温馨氛围,使嘉宾留下深刻记忆,是赛事也是一场难忘的体验。

随着现代职业教育的变革与发展,一汽-大众以大赛为校企合作平台,经过赛事的实践与磨砺,大量高素质、高技能精英人才纷涌而上,为人才体系抢占高端资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