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北京车展首次启用人脸识别安检

2018-04-24 08:31:01 北京青年报

北京车展首次启用人脸识别安检

顺义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就绪

本报讯(记者 王斌)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日至5月4日举办,本届车展总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是2018年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顺义区获悉,本届车展首次启用人脸识别系统,为展会加强安保。

据悉,本次北京车展预计国内外参展商达1800余家,参展商人数30000余人;新闻媒体4000余家,到场中外记者15000余名,海外记者1000余人;观众人数达80万人次。4月25日、26日为新闻媒体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日至5月4日为公众参观日。

顺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属地服务保障地区,顺义将按照 “提供一流服务保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展示顺义美好形象”三大目标任务,做好各项属地服务保障工作,目前顺义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就绪。区交通支队详细制定汽车展期间车辆管制措施,划定交通管制区、控制区及疏导区,并制作6万余张周边居民通行证件,提前发放。车展期间,组委会在展馆北侧空港工业区地块,设置了私家车临时停车场,并提供往返新国展公交接驳车。在用餐方面,馆内共有13家中标餐饮企业供餐,汽车展期间在馆内增加7处临时供餐点,餐饮面积达7700平方米,最大供应量可日保障10万人用餐需求。食药部门提前介入,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监管。

展会期间人流量大,住宿也是一项难题。顺义区旅游委通过微博、微信、政务网等媒介持续发布住宿信息。全区住宿单位215家,平均预订率30%左右;天竺、后沙峪、空港、临空核心区等周边属地涉及92家,预订率为90%以上。

顺义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等相关部门会同属地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对展馆周边及天北路、火沙路、京密路等重点区域流动商贩、环境卫生等问题加强监管,保洁志愿者们也全天上岗,确保新国展周边“不见垃圾”。同时,区环卫中心计划在展馆北门外东侧设置临时公厕5座,在P8停车场内设置临时公厕35座。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