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用先端技术诠释运动豪华 看CDX混动如何演绎“自有格调”

2018-04-17 13:1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厦门,一座被碧海环绕的魅力城市,这里是白鹭栖息之地,所以又被称为“鹭岛”。这里有新鲜的空气,浪漫的鼓浪屿,四季温润的天气,还有悠然自得的银色白沙滩。

就是在这样一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里,广汽Acura于2018年4月8日举办了 CDX Sport Hybrid媒体试驾会。伴着优美的海浪声,CDX Sport Hybrid开启了一段绝妙的体验之旅。

CDX Sport Hybrid炫动不凡 乐活当厦媒体试驾会

外观设计延续经典 内饰布局全方位升级

第一眼看到广汽Acura CDX Sport Hybrid给人的感觉,与汽油版CDX整体并无太大差异,同样采用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整车线条硬朗丰富,雕刻感十足,充满“肌肉感”的造型使其运动SUV的气质更为突出。

CDX Sport Hybrid(配图为极光幻蓝)

CDX Sport Hybrid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彰显混动车型运动、时尚、个性的同时,还更加突显其独一无二的专属精致与奢华感。在尾部以及两侧前翼子板装配Hybrid专属标牌,以此来区别出与众不同的环保车型身份。除此之外CDX Sport Hybrid还新增星空浩蓝外观配色可供选择。

CDX Sport Hybrid提供了全新的内饰配色方案

在内饰方面,CDX Sport Hybrid提供了传承自Acura传奇超跑NSX运动基因的全新魅版红色内饰,更加突显其运动豪华与质感非凡的产品形象。红色皮质座椅不仅提供了细腻的质感,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与包裹感。车舱内采用大量软质包裹配合精致走线,整体做工精细尽显豪华,动感靓丽的内饰颜色,再搭配黑色顶棚,瞬间使驾乘者感受到激情澎湃的运动氛围。在中控变化上,搭载全新的混动版定制仪表,可提供丰富的显示信息,配合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升级的白金银及钢琴黑饰板,将车内的高级感进一步升华。

i-MMD混动系统加持 提供平顺加速性能

在动力总成方面,CDX Sport Hybrid采用了独步业内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换器等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相较于汽油版CDX,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与E-CVT的组合,提供了更加迅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

根据行驶路况,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主动判断由电机或是发动机驱动,在EV行驶模式(电机驱动)、混合动力行驶模式(电机与发动机混合驱动)及发动机行驶模式(发动机直接驱动)三种模式间自如切换,从而使得发动机获得最高燃效,将燃油的利用效率最大化,最终实现了CDX Sport Hybrid仅为5L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除此之外,CDX Sport Hybrid达到国VI排放标准,有效降低二手残值率,相较竞品车型有极大的优越性。如此可见,CDX Sport Hybrid可谓是一款兼顾动感驾控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智能”高端动能混动SUV。

多路况试驾体验 CDX混动从容应对

在高速路段试驾时,最让人记忆犹新的便是CDX Sport Hybrid搭载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技术,让驾乘者充分体验到了CDX Sport Hybrid扎实稳健的安全功底。Acura Watch包含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以及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让驾乘者体验到越级的安全享受。而驾驶辅助技术方面,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Acura智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CDX Sport Hybrid

在城市道路通勤时,智能动力系统总能提供最适合的驾驶模式,切换到Sport模式下,CDX Sport Hybrid仿佛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变得非常亢奋,仅需轻踩油门踏板,就会得到瞬间响应的动力加速,并且配合混动版车型专用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即刻呈现“跑车般”的驾驭感受。而在你需要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时,仅需切换到Comfort模式,CDX Sport Hybrid又会瞬间化身一位温婉安逸的“姑娘”,给你倍感惬意的旅途享受。除此之外,CDX Sport Hybrid还对整车隔音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无论在静止、加速、和高速巡航时,都能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惬意的静谧驾乘体验。

在拥堵道路行驶时,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自动驻车系统(ABH)的组合,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解放了双脚,还免去了以往频繁换挡拉手刹的烦恼。除此之外,CDX Sport Hybrid还配备方向盘减速拨片,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驾驶员的刹车频率,就算在拥堵的道路,驾驶也会变得轻松愉悦。

专属透明 无忧售后专享服务

作为一款高端动能混动SUV,CDX Sport Hybrid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无限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豪华品质外,还提供了安心无忧的多重售后服务保障。在售后服务方面,广汽Acura无忧售后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并针对CDX混动车型动力电池提供10年/20万公里保修,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尊荣体验。

CDX Sport Hybrid

诚意满满 越级科技安全配置加持

作为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i-MMD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还能通过智能驾驶模式带来超低的油耗表现;强大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技术,则每时每刻都在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而全面升级的隔音系统,更是为驾乘者营造出超豪华的静谧空间,这一切的一切都能让人充分感受到广汽Acura满满的诚意。

我们知道,广汽Acura自品牌诞生以来就始终秉承着“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在“先端运动”品牌世界观的引领下,广汽Acura在中国已成为一个更为“年轻、运动、时尚、值得信赖”的运动豪华品牌。2017年全年CDX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5,000辆,单店单车型销量超过BBA,成为Acura旗下最畅销车型,相信即将上市的广汽Acura CDX Sport Hybrid,必将获得中国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