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汽车3月销量公布,CS55成为带头大哥

2018-04-10 15:5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9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3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3月份长安品牌汽车共计销售192577辆,环比2月份实现大幅增长。其中SUV产品共计销售70508辆;轿车产品销售28313辆;MPV产品共计销售11531辆。整体来看,长安汽车的SUV和轿车产品均有不错的表现。

  从SUV系列产品来看,CS55表现非常抢眼,在3月份达到20169辆,成为长安SUV产品阵营的“带头大哥”,并且有望再度进入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列。长安CS55能够实现热销,跟其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不无关系。

  虽然CS55持续热销,但也并没有对CS75的销量造成影响,在3月份共计销售15278辆,环比2月份增长了约20%。据了解新款的CS75将于4月12日亮相,并且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所调整,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其未来的销量有望得到再度提升。

  长安CS35在3月份销量也同样过万,达到11935辆。虽然说当前的小型SUV市场增速逐渐放缓,但是CS35的表现依然相当稳定。另外全新一代CS35的谍照已经曝光,新车的设计更加大气硬朗,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轿车方面,3月份整体销售28313辆,其中第二代逸动的销量达到12993辆。要知道这款新车在3月27日刚刚上市,能够达到如此好的成绩已经证明了出色的产品力。此外跟第二代逸动同时上市的还有逸动DT,经过外观和内饰的全新升级后,这款入门级轿车又将再度焕发新生。

  此外,文武车道刚刚得到消息,当前关注度颇高的睿骋CC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奖“,成为honourable mention的45件作品之一。

  在MPV车型方面,3月份共计销售11531辆。如今在MPV市场的竞争同样非常激烈,长安汽车凭借丰富的产品布局已经出色的产品力,已经成为MPV市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写在最后

  在3月份,长安汽车在SUV和轿车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同时,随着SUV产品的逐渐升级换代以及轿车产品全面焕新,长安汽车的整体竞争力将会继续攀升。另外长安汽车推出全新高端品牌的消息也得到证实,将率先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是一款SUV车型和MPV车型以及一款轿跑。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