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巴鲁“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 演员周一围助阵成都站

2018-04-09 17:3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斯巴鲁“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进行中

4月6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车队历经半个月的跋涉抵达天府成都,这也标志着本次活动已经征程过半。在本次国道之旅开始之后,由斯巴鲁车主与媒体人士驾车组成的车队自3月24日起,从上海出发途经江苏、浙江、安徽、以及湖北、重庆,领略了江南水乡与巴蜀丘陵的自然之美,感受到了神州大地的人文风光,其中传统徽州文化中代表性的徽雕、徽墨令车队队员印象深刻。

在天府之国成都,当红演员周一围加入到车队的征程中,与队员们一起露营狂欢,将成都站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成都站的精彩活动上,队员们欢欣鼓舞,表达出对之后征服路况艰辛但又美丽卓绝的“川藏南线”的必胜信心。

演员周一围加入“318国道之旅”成都站

参加“318国道之旅”成都站活动的演员周一围,在业内有着低调内敛、潜心钻研、热爱表演的极高口碑,是一位难得的用心塑造角色的实力派演员。他无论是扎实的表演功力,还是热心的公益表现,都与斯巴鲁务实求精的品牌性格有着高度的契合,因此受邀成为了“318国道之旅”车队的一员。周一围亲自驾驶着斯巴鲁汽车,体验了斯巴鲁为守护而生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一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防碰撞制动系统(PCB)与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等功能,让周一围为斯巴鲁品牌对技术与安全的执着给予了高度评价。抵达露营地后,周一围与队员们一起搭建帐篷,还与车友中的意见领袖展开互动,分享了各自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成都站精彩的活动,让我们对车队后续经四川康定驶入西藏净土的征程有了更高的期待,相信川藏两地的绝伦美景,将为“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活动点缀出更绮丽的画卷。

周一围试驾斯巴鲁汽车,并与斯巴鲁车主们露营互动

在斯巴鲁造车的璀璨60年中,斯巴鲁矢志不渝地为每一位驾驶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斯巴鲁独特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以及提供全方位守护的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让斯巴鲁汽车在拥有稳定优异行驶性能的同时,具备了高水平的安全性能。今后,斯巴鲁汽车将继续坚持自身独特的造车哲学,以不断进取创新精神,去诠释斯巴鲁不懈努力、自信前行的品牌气质,彰显斯巴鲁用户“越千山、阅人生”的车主型格。

斯巴鲁希望通过此次的“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活动,来倡导自驾远行、体验自然的全新有车生活方式,也希望能够带领更多人领略中国自然神奇力量、感受生命的平静与和谐。在精彩纷呈的成都站之后,让我们期待“318国道之旅”剩下的征程,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与精彩!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