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广东佛山消委会:慎买两款林肯MKZ和福特Fusion汽车

2018-04-04 16:36:07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黄玮晶 记者黄劼)针对林肯MKZ尊享版轿车方向盘等安全问题,广东省佛山消委会4月4日发出消费警示,提醒车主要注意用车安全。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从广东省佛山市消委会了解到,近日,佛山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关于林肯汽车质量的投诉称,消费者3月14日在佛山市购买一辆林肯MKZ尊享版轿车,签订购车协议并交了首付。3月15日,消费者就发现有多个网站通告,美国公司正在因方向盘等安全问题在中国境外召回2014-2018年生产的这款汽车,他向4S店提出终止协议,但4S店以国内无召回通知为由拒绝。经佛山市消委会调解,4S店最终同意终止协议,并为消费者退款。

佛山市消委会经查询,发现福特汽车公司于2018年3月12日在美国发布通告,部分 2014-2018年款林肯MKZ和福特Fusion汽车,因方向盘固定螺栓可能会松动,导致方向盘在驾驶途中脱落,该公司已在美国境内召回这两款汽车,但暂未在中国境内进行召回。

佛山市消委会就此发出消费警示:消费者近期应谨慎购买2014-2018年款的林肯MKZ和福特Fusion汽车;已经购买上述车型的消费者,请及时向4S店主张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或向消委会投诉。同时,佛山市消委会将密切关注此次召回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