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1000余辆“神龙租车”投入共享汽车市场

2018-03-15 10:2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3日,“神龙租车”与“E流用车”在武汉神龙二手车中心“神龙租车”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告1000余辆神龙公司旗下二手车将正式通过“E流用车”平台投放到汽车共享市场。

图为:神龙二手车中心副总经理万革委(左)与广州易流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巍交付钥匙

此次合作,“神龙租车”利用“E流用车”分时共享汽车平台,双方将在武汉三镇先后投放1000辆分时共享汽车,为江城武汉市民提供环保、便捷、智能的出行服务。目前,“E流用车”在武汉已布局50个停放点,5月前合作双方将率先投放100辆共享汽车,剩余车辆后续将陆续稳步投放,更好地服务客户便捷出行。

“神龙租车”品牌来自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为政府机关、企业团体、广大客户提供长租、短租、以租代售等用车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具有主机厂优势的汽车租赁服务商,成为让人信赖的汽车租赁专业品牌。“E流用车”是广州易流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分时共享汽车项目,专注于汽车共享经济领域,自2017年营运以来,已在广州、武汉、三亚、佛山等城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目前该平台采用分时租赁与日租车、周租车、月租车、小长假租车等有机结合的运营模式,租车用户通过手机扫描“E流用车”二维码,通过注册认证后,即可“一键用车”。

此次双方携手合作,更有利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更好地出行服务。“神龙租车”的客户可在“E流用车”免费办理企业账号并享受免押金服务,享有分时租赁的企业优惠;同样,“E流用车”的客户在分时租赁时选择神龙公司旗下车型,也可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与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