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为了让你安心自驾 Jeep组了个车队

2018-03-12 09:4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随着奥斯卡小金人各有归属,国内贺岁档也逐渐结束。回看这段时间的电影市场,从主旋律浓厚的《红海行动》到把Taylor Swift的《Welcome To New York》再次推向热歌榜的《唐探2》,它们能获得如此高的票房,不得不归功于能让国人齐齐组团去看电影的“春节回家定律”。

年假回家、年后还要回公司上班,在2月1日到3月12日这段时间,车水马龙的高速总能被各种原因堵得彳亍难行。考虑到车主们在高速上塞车不只是浪费时间,还会增加疲累感和路上的各种麻烦。所以在今年春运人流量最大的这40天,Jeep联合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交通频道,合力举办了一场“温暖回家路”活动,为自驾的车主提供便利。

10省一网 有问题找Jeep

这次活动在北京、河北、安徽、湖北、广东、山东、云南、四川、吉林、贵州等10个省份东西走向与南北走向的主要高速线路上形成了一张路网,为路网内穿行的车主提供了必要物资补给及便利。

Jeep车队每辆车的后备箱中都备有食品、药品、汽修工具等物资,以便给路上遇到困难的人及时送去便利。为保证及时得知车主情况,各地交警还派出专人与中国交通频道工作者一起驾驶着Jeep车队在全国各省主要高速公路上巡视。为保证信息流畅传达,活动还与全国公安110报警系统、中国交通频道蓝鲸FM联合,为路网内的驾乘者提供及时帮助。

40天来回路Jeep与你一路同行

南下、北上,每年春节这些在外闯荡的人都会从另一个城市不远千里奔赴回家的路。而对Jeep来说,如何在2月1日到3月12日这一车流最多的时候,更快地为他们解决掉路上的临时状况是一个严肃问题。

作为一个主张探享、担当、分享、真实的品牌,Jeep始终将人文关怀放在重要位置,长久致力于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Jeep不仅用与生俱来的专业和情怀伴随一代又一代人探享更宽广的世界,也在以安心舒适的全方位保障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的驾乘体验。身为处于行业引领地位的SUV品牌,一方面,Jeep努力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高级别的行驶安全,另一方面,Jeep也希望所有的驾驶者在春节回家的远途中,绷紧的神经得以舒缓。

寒潮来袭后Jeep用4X4保你120分安心

春节期间,寒潮侵袭了多地交通路线,所以爱心车队除了提供必备的物资以外,还要提供雨雪天气的意外援助。因为一些车型应付其它季节的驾驶还可以,但遇到积雪、结冰路面等极端天气就明显“气力不支”了。在这时候,Jeep车型则能凭借其在SUV领域77年的技术聚合与经验加成,以能创造120分安心的Jeep 4X4系统为支撑,在雨雪天气中继续为各车主送上救急物资和修车工具。

Jeep用4X4=17种的日常驾驶环境守护,为自驾者创造了安全安心的回家路。例如车队中的全新Jeep指南者和全新Jeep自由光,它们所搭载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能在低温环境、上下坡、持续在颠簸、急速过弯等17种你没有意识的时刻,自动切换为四驱,为车辆带来更好抓地效果。同时,Jeep 4X4打造的高效强劲动力总成,能从起步开始就提供合适的轮边扭矩输出;再配合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更大程度地避免起步打滑和雪地陷车。过硬的驾控实力,使Jeep车型能在各种环境下一往无前,为春节期间自驾出行的车主提供服务,让这段时间高速路上的车辆流通节奏更快速流畅。

分享感动全新拥抱真实人生,担当同行专注探索大美世界。面对大节、长假期间拥堵的高速、复杂的路况、周末的郊游,愿你每段爱的旅程,因为Jeep专业的四驱性能与完备的安全保障而自在安心。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