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迈腾再夯实公商务形象 彰显大品牌责任与情怀

2018-03-11 13:3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乘联会3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尽管春节期间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休市,一汽-大众迈腾仍然领跑市场。官方数据显示,2月份迈腾销量达到16,778辆,同比增长23.0%,1月份迈腾销量达到22,864辆,同比增长7.2%,前两个月的开门红,已为迈腾2018一季度业绩表现预定到一个不错的席位。

上市以来,迈腾与时俱进、跨越前行,以越级的品质、创新的科技和尊崇的体验,持续引领B级车市场的潮流和格局。十多年来,迈腾积累的核心技术力、实战经验、品牌口碑已经让它除了一款优秀B级车之外,也站上了更大的舞台,游刃有余的发挥实力。一汽-大众作为领军汽车企业,持续在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地探索为汽车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的方式。

实力固本

在这样的背景下,迈腾积极打造“公商务车”形象。从迈腾的综合素质来说,它是天生的种子选手。基于对当前大趋势的深刻洞察,迈腾开拓出一条产品升级之路,成为比同级车更高端、更豪华的标杆级产品。

外观上,迈腾采用了融合时尚动感和豪华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令整车的视觉效果大气而灵动。焕新而来的迈腾2018年型更是在原本八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将低调与华丽、浪漫与绅士完美融合的罗曼尼红色,搭配最新棕色内饰更显尊贵儒雅的名家风范。

在科技配置方面,迈腾同样毫不含糊,不仅装备了ACC3.0第三代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比肩C级的高端配置,迈腾2018年型还新增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9.2寸大屏等实用性配置,为更多驾乘者带来更高级别的用车享受。

而在动力方面,迈腾330TSI和380TSI车型均配备了大众全球先进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并搭载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瞬间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地降低油耗,为消费者提供非凡的驾控体验。

引领高端风尚的外形设计、众多前瞻性的科技配置、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超前时代的进阶品质,令迈腾成为“现代、豪华与创新”的代名词,更成为当代精英的首选座驾之一。

产品越优秀,舞台越大

“从外观到内饰,从科技配置到驾乘体验,从品牌影响力到产品品质,迈腾在国内B级车当中都是首屈一指,它有足够的实力为众多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5月26日,一汽-大众战略牵手首汽集团暨迈腾交车仪式上,首汽集团董事长赵金俊先生对迈腾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2017年5月26日,一汽-大众战略牵手首汽集团暨迈腾交车仪式举行,400辆迈腾交付首汽集团作为高端用户服务领域专业用车,此举不仅为更多公商务精英提供高端、品质、安全的移动出行服务,更全面彰显出迈腾商务新旗舰的风采。

10月,迈腾有幸成为十九大会议代表服务用车,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12月,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迈腾再担重任,与全球2000多名极具影响力的思想者、创造者和领导者们共话时代焦点,探寻未来发展之道,在精神层面实现了与目标用户的联动,更再次凸显了时代精英们的领创风范。

2018年3月3日至3月2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一汽-大众有幸全程助力两会,330辆迈腾稳健穿梭于长安街上,不仅为与会代表们提供了安全优质的用车服务,亦彰显出泱泱大国的气势与实力。

大品牌的责任与情怀

一款热销车型的背后,除了强大的产品力支撑外,品牌同样很关键。除了营销导向的品牌传播之外,责任感和价值导向的品牌传播,更能够让一款优质产品爆发蓬勃的生命力。

一汽-大众迈腾不但连续两年服务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还秉承一贯的引领和创新精神,发起了“新消费生态下的汽车产业创变之道”的话题大讨论,旨在汇聚精英智慧,引领汽车制造业不断向前发展,与时代精英们共同探寻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和治理、发展之道。此举充分彰显了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领军者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向强”转化的决心。

“只有科学把握汽车发展规律,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各个产业链条上不断创新升级,才能让智能科技、个性定制、互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等产品,成为未来汽车消费生态建设和发展的新引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分享了一汽-大众的战略思索,并表示,“一汽-大众将优化产品结构,全面布局SUV战略和新能源汽车,推进新能源车快速发展,2025年新能源车型将至少占总产量的25%,成为智能移动出行和绿色出行解决方案的践行者和领导者。”

在不到11年的时间里,迈腾已拥有超过130万用精英用户,打造了高端公商务领域的专业用车的名片,夯实了“B级车标杆”和新商务旗舰的行业地位。以年轻精英人群为核心,产品力为主,营销力为辅,迈腾真正做到了实力固本、策略先行,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领创之路,其2018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雪狼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