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固特异展示全新轮胎技术助力提高电动汽车性能

2018-03-09 09:1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采用电动技术(Electric Drive Technology)的御乘 II 代原型胎是固特异致力于开发满足电动汽车特定需求轮胎的最新力作。

近日,固特异携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御乘 II 代最新轮胎亮相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令大家一睹为快。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御乘 II 代采用电动技术(Electric Drive Technology),作为专为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设计打造的原型胎,该款轮胎将于2019年在欧洲正式上市。

固特异通过测试发现由于行驶中的电动汽车会产生迅疾强大的扭矩,而沉重的电池组会带来额外的车重,所以配备的传统轮胎磨损速度将加快 30%。

固特异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总裁 Chris Delaney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减排规定的出台,大众对减少化石燃料的依赖有所期望,电池技术也正蓬勃提升,这一切都为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理想的环境。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产业对轮胎有着独特的性能要求,所以我们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共同努力,希望在明年引入为满足特殊要求专门研发的电动技术(Electric Drive Technology)。”

除了对轮胎耐用性的高要求以外,电动汽车滚动阻力增大的问题也亟待汽车制造商解决。由于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充电设施配备并不完善,因此对消费者而言增加续航里程是首要需求。轮胎的安静与舒适性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低速行驶时,电动汽车产生的噪音仅是传统汽车的一半。

电动技术(Electric Drive Technology)

为应对新的挑战,采用了电动技术(Electric Drive Technology)的御乘 II 代原型胎可提供以下性能解决方案:

•创新性胎面设计延长续航里程:新款轮胎的胎面具有更细的横向花纹槽(小沟槽),相较于传统径向沟槽,橡胶可与路面产生更大的接触面积。因此,即便是在湿滑路面,该轮胎也能带来高性能表现,同时更好应对高强度扭矩的问题。特殊的胎面设计还可以防止噪音辐射传播,从而降低车内外的噪音。

•高负载构造:胎里沟槽经过了优化,在实现高性能最优胎面花纹的同时,能够支撑电池带来的额外车重。

•延长的续航里程:通过优化胎面化合物的材质属性,轮胎具有超低滚动阻力,可在应对高强度扭矩的同时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此外,特别设计的轮胎内壁能够降低空气阻力,减少轮胎的转动质量,从而降低能耗。

Chris Delaney 表示:“作为一家拥有120 年历史,且始终致力于研发创新产品传统的公司,固特异一直将促进运输产业的发展为己任,采用电动技术(Electric Drive Technology)的御乘 II 代原型胎便是固特异继续引领未来出行领域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