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将于6月27-29日大连开幕

2018-03-06 14:5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3月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暨“精真估杯”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近年来,全国二手车发展步入快车道。2017年,国内二手车交易量达1200.09万辆,同比增长近20%。更积极的信息来自2018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这是二手车行业第二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预示着政策贯彻落实的力度大大加强,这无疑将促进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随着政策不断被疏通,政策环境不断在改善,作为行业从业者来说,我们要拿出我们的实际行动,一是做好业务,二是加强自律,集中行业的力量,共同推进二手车市场规范有序的发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在会上说。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无论从行业政策还是发展轨迹来讲,2018年将是中国二手车真正的爆发年,同时,交易效率、服务、消费升级、年轻化等都被认为是今年二手车行业的关键词。

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认为:“现在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同时也是各路诸侯同台竞技的时代。现在我们强调更多的是融合,只有各个业态融合在一起,技术融合、经营融合、资源融合以及金融融合,才能使这个行业做得更好。”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将承载行业使命,引领行业发展,呈现一场行业盛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全面打造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的综合服务平台,内容涵盖区域论坛、中国二手车大会主论坛及分论坛、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中国放心二手车展等诸多版块。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于2017年发起的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受到了广泛关注,大赛得到了“精真估”的冠名支持以及易鑫集团的战略支持,此时全国20个分赛区已经整装待发,今年3月-4月将有数千名鉴定评估师展开竞技,争取复赛的入场券,争夺属于二手车人的职业荣耀。

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这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打造的重要行业品牌,得到了二手车相关企业和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认可。

6月6月27日-29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喜迎业界八方来客,共聚首,谋大业!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