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本田发布官方声明:对全新一代CR-V1.5L涡轮增压车型进行暂停销售

2018-03-02 14:4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李恩江

本网站收到来自东风本田的官方消息,3月2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针对广大消费者密切关注的思威CR-V车型“机油液位升高”事件发布官方声明:

针对全新一代CR-V1.5L涡轮增压车型“机油液位升高”,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严格遵循《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全新一代CR-V1.5L涡轮增压车型进行暂停销售的处理;同时,东风Honda会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绝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

东风Honda成立十五年来,始终遵守国家法规、坚持诚信经营,并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对于产品质量问题绝不推诿,一定会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处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未来,东风Honda将会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3月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质检总局就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生产企业。

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就近期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要求生产企业高度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法规要求消除车辆缺陷。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指出,生产企业目前提出的召回措施尚不完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改进技术解决方案,尽快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缺陷,同时建议采取延长质保期等措施,回应消费者关切。

质检总局将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依法对生产企业开展召回活动、履行产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 小易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