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SUV战略持续推进 斯柯达柯珞克启动预售

2018-02-24 09:4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斯柯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启动了预售,消费者可以前往斯柯达授权经销商处预订。针对这款3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斯柯达推出了预售礼包,有六项优惠内容可供选择,包括5000元保险补贴、3年无忧售后保养包、25%购置税补贴、原装附件包、1年/2万公里全面保障以及1年交强险补贴。用户可以通过上汽斯柯达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在线抽取礼券,在抽中的礼券中选择一张进行使用。

作为斯柯达SUV战略下的第二款车型,柯珞克外形刚毅、空间宽敞、动力充沛并拥有8大实在装备和10大不简单科技,定位上则牢牢锁定紧凑级这一SUV最大的细分市场。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SUV销量为1005万辆,其中有654万辆紧凑级SUV,占比超过65%,同比增速达18%。

面对激烈的竞争,斯柯达柯珞克显然做足了功课。在造型上,柯珞克把斯柯达水晶切割的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精准的线条、简洁的棱面随处可见,充满年轻动感的气息,亦契合时下的审美潮流。而直瀑式进气格栅、C型LED尾灯等经典的家族式元素则透露着斯柯达品牌悠久的历史传承。

车身尺寸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营造出宽适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堪称越级。配合1.17㎡的全景大天窗,通透、敞亮的视觉感受油然而生。其储物空间同样十分出色。行李厢容量为455L,后排座椅全部翻折后,最大可扩展至1543L。再加上行李厢可移动照明灯、12V电源接口、后排双USB接口、B柱衣帽钩、前排中央通道卡槽等斯柯达典型的Simply Clever智慧解决方案,大大方便了日常用车。

柯珞克在动力上采用EA211系列TSI230及TSI280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TSI280车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50N·m/1750-3000 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兼顾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此外,同级少有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包括经济、标准、运动及个性化四种模式,则带给用户更多驾驶乐趣。

在功能配置上,柯珞克尽显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的品牌理念,全系标配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诚意满满。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了包括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功能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在内的10大智能科技,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便捷性和安全系数。

随着柯珞克预售的开启,斯柯达SUV战略正加速推进。今年,斯柯达还计划推出数款全新SUV,为用户带来更多别具斯柯达品牌特色的SUV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