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劲增9.7%

2018-02-02 17:1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集体发力,共销售新车132,208辆,同比劲增9.7%,再创历史新高,完美助力大众品牌实现2018年开门红。

迈腾1月销售新车22,864辆,同比增长7.2%

其中,“B级车领导者”迈腾表现十分亮眼,延续其2017年的王者雄风,1月份销售新车 22,864辆,同比增长7.2%,继续用实力证明其在B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速腾1月销量高达32,330辆,同比增长16.0%

A+级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速腾,1月销量高达32,330辆,同比增长16.0%,在新的一年开端,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当然,这份成绩的取得,也与速腾2018年型在市场中全面“就位”密不可分。

“出彩家轿”宝来表现同样抢眼,1月份终端销售24,022辆,同比增长16.4%,继续强势引领A级主流三厢轿车细分市场,携手更多热爱家庭的年轻用户创造精彩人生;“车坛常青树”捷达,1月销售新车35,737辆,同比大幅上涨33.7%,再次证明了其在市场中不可撼动的冠军地位。相信在2018年,捷达的销量传奇仍将继续。

宝来1月销售新车24,022辆,同比增长16.4%

“以一款车激活一个市场”的旅行车蔚领,市场表现稳定,1月份销售新车4,154辆,伴随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持续升温,2018年蔚领的市场表现将更加让人期待;全面焕新的高尔夫家族在新年伊始也着有不俗的表现,1月份销量达11,402辆;而“最美大众车”CC,1月销售新车1,699辆,以动感优雅的独特个性,持续收获车迷们的喜爱。

2017年,在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号召力,成功实现逆势突围,圆满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8年,伴随着多款重磅新品的推出,锐意攻坚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