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Jeep 4x4喀纳斯雪国探享之旅 邀你一起出发

2017-11-14 14:3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多一个季节去相爱

Jeep 4x4喀纳斯雪国探享之旅 邀你一起出发

当滑雪者用耳边疾风定义冬季的温度,攀登者用山顶第一抹金粉定义冬季的颜色,探索者将山川湖泊的清香定为冬季的味道。当他们走出温室,感受自然独有的胜美与浪漫,就比别人多拥有了一个冬季。

冬天的冷让我们彼此更容易感受到暖,Jeep带领你一起去往北疆享受没有海拔与冰雪束缚的浪漫之旅。不必担心无人陪伴或路途遥远,同行的伙伴会给你最贴心的温暖,Jeep会是你最值得信赖的安全感。一生必须要经历一次的绝美体验,满足你对冰雪天地的所有浪漫想象,2018 年1月10日-13日,Jeep 4x4喀纳斯雪国探享之旅,用爱感受生命里的“第五个季节”!

布尔津:用全国唯一的冰屋为勇士接风

阿勒泰的边陲小镇布尔津是此次冰雪之旅的起始站。这个伴随额尔齐斯河水成长起来的镇子是通往喀纳斯的必经之路。被称为“中国瑞士”的布尔津,高高的白桦树让人想起普希金的诗,屠格涅夫的小说与俄罗斯悠远的民歌。脚边是压过厚雪的“吱吱”声,抬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纯白和圣洁,仿佛天堂的颜色在眼前绽开。

在经过一天的驰骋后,Jeep用独家打造的全国唯一的冰屋为勇士们接风洗尘。冰砌的外墙,厚雪打的桌椅,玻璃般的冰酒杯,让人仿若置身白雪皇后的后花园。杯中香气四溢的鸡尾酒与耳边弦和悠扬的歌声,冰天雪地里的温度,因安心、舒适的氛围上升得分外灼人。

禾木:这片星空与世界各地的都不同

当朝阳从群山中跃起,从布尔津出发一路向此行的第二站禾木开去,冬季的绝美胜景会在你眼前铺张开来。与城市中压抑的冬季不同,这里的冬天庄严且肃穆。在高海拔峻岭及积雪的多弯山路中穿越谷中穿行,Jeep全车系从容应对极寒冰雪全路况的强大四驱能力,让你依旧能够舒适安稳地享受车窗外天地合为一色的壮景。

夜晚的禾木是浓烈的,冰封的黑湖比往日更加沉静,与家人或是朋友驾车行驶在湖面之上,脚下是鲜有人涉足的神圣之湖,仰望着的是全球最纯净的星空,四周是Jeep120分全方位的安全感与舒适。热情的你还可以和当地图瓦人高歌一曲,参加一场篝火晚会,豪饮两杯美酒,一夜安眠后,便前往这次冰雪穿越之行的终点:喀纳斯。

喀纳斯:最完美的终点一如最自信的Jeep

“喀纳斯的存在,在于证明人类曾经有过如此美好的栖息地。”厚厚的雪层将喀纳斯的一切都变得极致纯净。你将驾乘Jeep亲临锋利的冰川与宁静湖泊的冲击之美,感受茫茫草原与原始森林的和谐共处。在图瓦的独特风情与绝美冬日风景的交织下,Jeep无可挑剔的舒适驾享体验为这趟雪国探享之旅画上最完美的终点。

在探索未知世界的路上,会玩的人,值得拥有最独一无二的回忆,值得享有比别人多一个冬季的爱与温暖。在极致的冬日胜景中留下长存的美好,Jeep用一次冰雪之旅实现并守护每个人对于爱的承诺。无论过多少年,这份回忆将依然珍贵且独一无二,旅程中彼此带来的安全感也将被牢牢记住。

一段用海拔与冰雪丈量的探险,一场四驱骨骼咬合大地的盛宴,Jeep全车系将带你亲临全路况自信、全路况保障、全旅程安心的冬日奇缘,开拓更精彩的生命宽度。现在进入 加入Jeep 4x4喀纳斯雪国探享之旅,一起感受“第五个季节”的爱与温暖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