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动力升级 配置更优 速腾2018年型领先上市

2017-10-30 16:4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素有“A+级品质标杆”之称的一汽-大众速腾,迎来了2018年型的领先上市。在保持现款车型领先的产品力基础上,速腾2018年型针对1.4T车型进行了动力总成升级,在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新增多项舒适性装备,使驾乘品质感与产品力上更上一层楼。

速腾2018年型变化范围概览

1.4T 舒适型/豪华型动力升级 高效节能两相宜

速腾2018年型1.4T 舒适型和豪华型由原来的96kW发动机升级为带SSR功能的110kW发动机,功率提升14kW,高效更节能。在升级后的动力组合下,该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5.9 L,相比之前节省了0.3L;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9.2s,起步加速更快。

装备升级显诚意 再竖A+级细分市场标杆

众所周知,在A+级细分市场拥有良好口碑的速腾,其各项配置始终引领着行业标准。此次速腾2018年型新增多项舒适性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实用、便捷的驾驶感受;此外,一直走“品质生活”路线的速腾,在提升新车驾乘档次感方面,也更加用心、贴心,为用户打造“品相俱佳”的精致用车生活。

速腾2018年型1.6L舒适型标配自动前大灯、离回家功能、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及雨量传感器等,提升了夜间行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在豪华型和旗舰型车型上,增加了一系列彰显品位、提升行车品质的必要装备,如彩色仪表、黑色车顶、高亮黑外后视镜带照地灯、17英寸车轮等。此外,速腾2018年型还新增了棕色内饰,为追求简约雅致风格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新选择。

一部好车畅享品质人生!速腾2018年型驾到,在以全新的姿态继续书写着A+级行业标杆的同时,更期待与你一同品鉴质感人生。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