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上市 再现敞篷GT跑车极致魅力

2017-10-16 16: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阿斯顿•马丁正式推出DB11 Volante车型,这基于去年上市的DB11 Coupe跑车打造的超豪华敞篷GT跑车。

DB11 Volante采用粘合铝制车身结构而打造,搭载新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10马力。新车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更具刚性。

新车采用三种动力与底盘系统调校的驾驶模式。此外,该车型还搭载配备换挡拨片的8速自动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带动态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限滑差速器。得益于此,驾驶者可根据实际路况、天气情况以及驾享兴致选择最佳的车辆响应以及操控模式。带加热功能的方向盘以及其他舒适性配置令用户一年四季皆可充分享受自由畅快的敞篷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DB11 Volante敞篷跑车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整体铝制发动机盖,同时延续了DB11 Coupe跑车的创新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新增了黑银、灰银等配色的总计多达8种色彩选择的精美定制化织物顶棚,以及全新设计的锻造合金轮毂。新车极其纤长的刀片型后尾灯采用大胆的C型设计,呈现令人惊艳的美感。

内饰方面,DB11 Volante提供全新的木质或碳纤维座椅靠背板饰。该车型将时尚、动感的整体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尊崇气质。

全新的敞篷车顶设计无疑是DB11 Volante敞篷跑车最具标志性的特色。其车顶结合迷人的经典织物顶篷以及最新的隔音材质,8层隔音材料组成的可折叠软式车顶确保用户免受风噪干扰并在任何恶劣天气情况下均能畅享无忧驾乘体验,车顶收起后的高度达到同级领先的 260 毫米,保证了收起敞篷后的车尾轮廓依然优美。值得一提的是,软式顶篷可在16秒内快速关闭,而开启则仅需14秒。此外,用户可通过车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车顶,同时也可在车速为49公里/小时内进行此项操作。得益于全新的顶篷设计,新车后备箱空间与DB9 Volante相比大幅提升20%。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跑车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