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重庆巴南开幕

2017-09-22 21:5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孟杨)9月22日上午,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内盛大开幕,活动从9月22日将持续至9月25日。

据悉,本次车博会各类参展参会企业达900家以上,涵盖了卡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商用车装饰用品、经销商、电商平台等商用车及相关产业的企业,整个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车辆共计2000余台。

据介绍,为期4天的活动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饕餮盛宴”。22日下午两点,一带一路·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举办。22日下午5点开始,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卡车之夜活动开场。本次卡车之夜活动融入了商用车品牌红毯秀、中国商用车蓝皮书发布、商用车行业年度大奖和中国好司机颁奖仪式等环节。

另据了解,车博会期间,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协信汽车公园有限公司联合组办的商用车展销及品牌推介活动,吸引了国内外55个商用车品牌参展。其中,国外参展品牌有奔驰、德国曼、斯坦尼亚等,其外,活动现场还将有福田、福田戴姆勒、华菱星马、徐工、中国重汽、一汽解放、东风商用、江淮骏铃/帅铃等8个品牌组织品牌推介活动。部分品牌商家还将组织开展现场新车发布。

同时,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国内一些知名物流企业现场举办商用车采购洽谈会,使得整车企业有机会与商用车企业开展面对面的沟通,为物流企业大批量采购架设桥梁。

此外,由巴南区政府牵头举办的重庆巴南区秋季品牌乘用车消费节也同期举办,活动期间,巴南区政府还特别出台惠民政策,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总计百万元以上的补贴。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