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固特异新建自动化轮胎工厂 推动高效互联商业模式再升级

2017-09-19 10:4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5日,卢森堡)固特异宣布将在卢森堡开设新工厂,通过采用创新的Mercury生产流程,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此计划将有效推动公司的互联商业模式再升级。

新工厂靠近固特异位于卢森堡的创新中心和轮胎测试场,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公司针对新厂的总投资额高达7700万美元(约5.04亿人民币),计划每年将生产约50万条轮胎,同时创造约70个全职就业岗位。

固特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克莱默(Richard J. Kramer)先生在工厂的奠基仪式上宣布了公司的规划和Mercury生产流程。克莱默先生表示:“随着市场上提供的车型日趋丰富和个性化,轮胎行业的发展环境也变得日益复杂。在此背景下,固特异希望凭借Mercury生产流程,紧跟市场变化的潮流,更快更灵活地满足客户对高利润、高端轮胎产品的小规模需求,以前所未有的高效模式提供产品。”

他补充道:“Mercury生产流程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互联商业模式,实现从生产层面到线上和零售消费环节的资源整合,与我们目前的大规模生产设施相辅相成,赋予我们真正的竞争优势。”

过去五年时间内,固特异创新研发中心研发与测试了应用于Mercury生产流程的先进技术。固特异专有的Mercury生产流程高度自动化,各工作站之间互联性强,流程中引入了增材制造技术,可以小规模生产高端轮胎,及时满足替换胎和原配轮胎客户的需求。Mercury(墨丘利)之名源自是罗马神话,是商贾和旅行者之神。固特异联合创始人Frank A. Seiberling正是以此为灵感,孕育出该品牌知名的“飞足”商标。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