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冲沙、追云、寻星……Camp Jeep 2017 热血集结倒计时!

2017-09-19 10:2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人生,有时候需要的不是简单的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是要满怀信赖倍感安心地踏足未曾领略的风景,追月、牧云、寻星……以向往的名义,赴梦想的约定。如果还缺一个理由,那么现在Jeep带你一起走!

9月23日至27日,“Camp Jeep贺兰山虎克盛典”,一场只属于Jeeper自己的年度狂欢盛典蓄势待发,现已热血集结!

Jeep专业团队指导 两驱车也能玩转Camp Jeep

在去年的Camp Jeep 2016活动中,750辆Jeep、1941位Jeeper用了5天时间,辗转2个会场,一路穿越腾格里沙漠直奔贺兰山脚下。欢乐的探索旅程、星空篝火旁的Jeep夜话……引来两驱车主的无数艳羡。

今年为了让更多Jeepper一起High,Jeep特地推出“Jeep两驱车训练营”,担纲总教头的则是Jeep专业越野教练团队。

作为户外达人,他们有着丰富的沙漠、山地等极致路况的驾驶经验。穿越无人区-三江源头、反穿巴丹吉林沙漠、Jeep零痕迹活动、西藏行、美国行、泰国老挝自驾、俄罗斯自驾……经过他们的专业培训及团队协作,两驱车一样在腾格里沙漠肆意冲沙、玩转Jeep Park各种经典路线!

一生至少要有一次,开着Jeep踏遍贺兰山阕

    作为Camp Jeep 2017的系列活动,从五湖四海集结的各位Jeep车主们将会获得永生难忘的一次全新体验。他们将在腾格里沙漠纵横驰骋,完成一次酣畅淋漓的穿越;与亲朋好友畅游三道湖,在沙漠深处的承庆寺虔心祈福。在Jeep Park亲眼一睹Jeep如何攀爬举世闻名的“天梯”、驾车亲身感受这里的“贺兰山阙”、“恐惧之峰”、“虎克之路”等多条经典越野线路。

    此外,他们还有机会在全球最酷的Jeep城市展厅品味地道牛扒。在贺兰山脚下的虎克酒吧让星光与篝火包围,共享一场户外摇滚音乐盛会。和郑钧、帕尔哈提、贰佰乐队一起随着节奏摇晃灵魂、血液翻滚、纯粹摇滚,在璀璨星空下,做一回久违的自己。

现场神秘大奖,谁会是有史以来最大奖项得主?

 作为去年Camp Jeep的压轴彩蛋,两项重量级大奖的抽出让整个会场彻底High爆!价值16万元的全新Jeep自由侠一台由一名自由光车主幸运抽中。而另一项大奖--为期15天的美国免费自驾游则由“零痕迹大使”文先生获得, 2016年11月,文先生奔赴美国,度过了一场精彩难忘的异国之旅。

今年,更加劲爆的两项神秘大奖,又将花落谁家呢?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远方,而每一位Jeeper都有向往独特的人生,看似遥不可及,只因未曾前行。Jeeper总是不断的去经历,去丰富,去拓宽人生。这个9月,Jeeper再次热血集结共赴Camp Jeep 2017,不见不散,获取更多Camp Jeep 活动信息,请关注Jeeplife及“Jeep 全境界”微信公众账号!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