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满城尽带黄金甲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官图发布

2017-09-11 15:3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狗夫说:江湖惊现“一抹黄” 满城尽带黄金甲

——外观更加时尚、动感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官图发布

狗夫?这个名词对于Golfers(高尔夫粉丝)来说,已经不能用熟悉来形容了,就如同家人朋友叫自己的“小名儿”一样, 诙谐幽默的Golfers喜欢亲切地称他们的高尔夫为“狗夫”(谐音),而“狗夫”也像忠实的狗狗一样一直陪伴左右,从今天起,“狗夫说”将推出系列专题,跟大家聊聊高尔夫的故事。

“狗夫说”第一期将跟大家分享新高尔夫家族的最新官图,一睹新车风采,各位看官擦亮双眼,前方高能。

悄然间,大自然的画面又一次从生机勃勃的绿色切换到了秋意盎然的金色。金色是最纯净的光泽色,代表了荣耀、能量和活力。此次新高尔夫最抢戏的莫过于这“一抹金黄”,新车将充满时尚、潮流气息的卡库金(Kurkuma)引入国内,全新的颜色凸显出新高尔夫的时尚与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所谓“江湖惊现一抹黄,满城尽带黄金甲”。

作为两厢市场的王者,新高尔夫的到来势必搅动整个江湖

除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新高尔夫的外观也进行了多处升级。LED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L”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延伸了视觉效果;犀利的“X”型保险杠搭配新的雾灯造型,让新高尔夫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立体。

新高尔夫的前脸造型更加动感、立体

新高尔夫尾部线条更加流畅,尾灯使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同时还配有流水式后转向灯,搭配连贯的镀铬双排气尾管,使得新车更加精致而富有科技感。

新高尔夫尾部线条更流畅,精致而富有科技感

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时尚而不失运动气息

此外,新高尔夫家族的另外两个成员——“颜值担当”新高尔夫R-Line和“性能王者”新高尔夫GTI也联袂登场。

新高尔R-Line的前脸同样使用新的LED前大灯,并采用更立体的虎牙式雾灯造型,新增高亮黑侧裙,尾部采用全新熏黑LED尾灯及分体式镀铬双排气尾管,同时增加了R-Line专属的刀锋式侧面徽标,新车潮流而动感,个性十足。

新高尔夫R-Line潮流而动感,个性十足

素有“小钢炮”之称的新高尔夫GTI,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上嵌有镀铬的GTI徽标,搭配上延伸到LED前大灯的红色线条,极具力量感的18吋Austin镜面战斧轮毂,配合鲜红的制动卡钳及大尺寸刹车盘,低调而不失身份,无时不刻准备着战斗。

新高尔夫GTI采用全新的18吋Austin镜面战斧轮毂,更具攻击性

外观的进阶就先聊这些,下一期“狗夫说”将带大家看看新高尔夫家族的装备进阶,下一期只会更燃、更高能。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