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大众首款SUV明年上市,是你期待的车型吗?

2017-09-07 16:34: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大众汽车在意大利全球首发一款全新小型SUV T-Roc,这是大众继途锐、途观和途昂后的第四款SUV,也是唯一一款小型SUV。有消息说,这款SUV即将于2018年进入中国,由一汽-大众生产,这将是一汽-大众的首款大众品牌SUV。

全新大众T-Roc轴距为2603mm,作为一款小型SUV,这一数据并不算小,较当年的原装Tiguan 轴距2604mm几乎没有区别。即便如此,就如大众家族多款车型一样,进入中国恐怕还会增加轴距。要知道,该车采用了跟大众家族多个车型相同的MQB平台,加长轴距并不是件特别复杂的事儿。

T-Roc外观有着明显的大众家族风格,车身采用双色设计,悬浮车顶,整车车身比例动感。车尾设计棱角分明,显得极具活力。

车内设计则以时尚年轻态为主基调,采用双色设计,装饰面板颜色采用了与外面车身同色的设计。

有报道说这款车已在国内进行秘密路试,国产后的T-Roc具体配置细节尚待公布,中文名字也还没有确定。从定位上看,它将是缤智、XR-V、自由侠等热销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