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Golf GTE,大众汽车第1.5亿辆车型于沃尔夫斯堡主工厂下线

2017-08-28 16:5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8月25日,一辆蓝色的Golf GTE作为大众汽车第1.5亿辆纪念车型于沃尔夫斯堡正式下线。这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仅代表着大众汽车的未来移动出行,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大众汽车杰出的团队协作。大众汽车自80多年前创立之后,已在全球14个国家的50多个工厂中完成生产包括Golf和甲壳虫在内的1.5亿辆车型。

2017年大众汽车将在全球发布超过10款车型。至2020年,大众汽车将新增19款全新SUV车型。以基于全新电动汽车MEB平台打造的I.D.家族为开端,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汽车攻势将在2020年开始。到2025年,将有100万辆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上路行驶。

1945年12月27日,大众汽车品牌以甲壳虫1型为开端,正式启动了品牌车型的量产。大众汽车甲壳虫1型在当时构建了汽车行业的雏形。历史上大众汽车共生产了2150万辆小巧的甲壳虫1型,一直到2003年这款车型于墨西哥停产。

随后,大众汽车Golf刷新了甲壳虫的记录。2002年,第2500万辆Golf在沃尔夫斯堡的工厂下线,而这一数字至2013年已经上升到3000万辆。今天,这款大众汽车最畅销的车型已经发展到第七代,全球累计产量已超过3400万辆。数十年间,Golf已成为全球紧凑型车市场的标杆。

在全球范围内,大众汽车品牌目前共有超过60款车型。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