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克利夫兰骑士队发布2017-18赛季球队全新球衣 固特异飞足标志伴随球队征战新赛季

2017-08-15 10:3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8月11日,克利夫兰市,俄亥俄州) 近日,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克利夫兰骑士队发布2017-18赛季球队全新球衣。克利夫兰骑士队将身披印有固特异飞足标志的全新战袍征战NBA 2017-18赛季。2017年5月,固特异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展开长期合作,作为双方深度合作的一部分,固特异经典的飞足标志将于今年10月出现在骑士队新赛季的球衣上。

固特异飞足标志出现在克利夫兰骑士队2017-18赛季球队全新球衣上

骑士队市场主管马瑞克(Tracy Marek)先生表示:“新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骑士队的光辉历史与瞩目未来,设计理念体现了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固特异是我们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对共同的家乡俄亥俄州充满感情;我们双方都秉承着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竞技精神。骑士队非常荣幸能够与行业翘楚固特异展开合作。在骑士队新球衣上,固特异的品牌标志处在醒目的位置,充分地展示了球员们在赛场内外不断拼搏、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

此次首发的球衣为四个版本中的两个:Association版本和Icon版本。余下的两个版本将会在之后的几个月内发布。Association版本的球衣旨在致敬NBA。NBA的每支球队都有一套传统的白色球衣。Icon版本则采用了骑士队的传统酒红色,代表着骑士队不断拼搏、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以及克利夫兰市的传统。固特异经典的飞足标志将出现在球衣的左上方。

克利夫兰骑士队2017-18赛季Association版本球衣

克利夫兰骑士队2017-18赛季Icon版本球衣

秉承着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竞技精神,固特异将陪伴克利夫兰骑士队征战新赛季,一同创造更多的战绩与荣耀。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