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那个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的人,全新宝来约你成都见!

2017-08-02 15:2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比于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普通人是否可以拥有出彩的人生呢?生活是一种运动,一种趋势,一种向着美好的方向不停地前进,我们要做的是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拒绝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人人可以“出彩”的时代,以梦为马,不负年华!就像《出彩中国人》舞台上的“流水线上的合唱团”,中国最普通的产业工人,把时光雕刻成了一首歌,用行动诠释了“出彩”可以有多精彩。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举办挑战嘉年华活动,为普通大众提供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的机会

8月5日,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于成都举办挑战嘉年华活动,为普通人提供一个挑战世界纪录的机会。活动现场将设置最大的贴纸拼图、最快时间内装备汽车后备箱、半分钟内两人一组穿最多的T-shirt、一分钟抽出最多的层层叠积木等简单易操纵的挑战项目,让参与者玩出出彩,感受与家人一起互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幸福时刻;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将有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以及出彩之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世界纪录并非遥不可及,勇于挑战的普通大众也可以成为闪光的明日之星!

全新宝来带你走进“出彩生活家”的世界,感受精彩拥抱美好

梦想与时代一色,出彩与人生齐飞!作为国人心目中的“幸福家轿”,全新宝来倡导的“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活出精彩”的精神,影响了无数追求幸福生活的中国家庭。宝来用户同样是热爱生活、敢于追梦的行动派,他们低调、务实、有梦想、有追求,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始终是“出彩生活家”的践行者。从今年5月份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到此次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跨界合作,一汽-大众也始终在用行动将全新宝来“出彩生活家”那种热爱生活、敢于追梦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

“以梦为马”人生才能处处开满鲜花,全新宝来邀你一同见证世界纪录的诞生

古有李太白作诗“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览明月。”,今有青年作家七堇年曾言:“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意境不同,但表达的都是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生梦想的追求。“以梦为马,人生才能处处开满鲜花”,正如马云所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

同样,敢于挑战,才能拥抱出彩人生。8月5日,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我们将亲眼见证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诞生,在全新宝来的陪伴下,渴望出彩的追梦者将带来怎么精彩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就像《阿甘正传》里那句最著名的台词: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