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生活本该立体,一汽-大众携手时尚集团带给你109种新活法

2017-08-01 14:3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  美好的都市和时光,却有那么多人整天喊着假装生活,那么多人只想喝杯丧丧的奶茶,那么多人把本该立体的生活过成了平面、那么多人又把原来的平面生活变成了直线;

●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携手时尚集团共同打造的时尚生活类视频栏目“BEST 109”,通过109支视频带给你109种时尚、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专治你的“生活枯燥症”,这个夏天,让生活重新立体起来!

拥挤的地铁、连续的加班、高涨的房价、永远的两点一线……你是否已经厌倦了生活中枯燥乏味的单调生活?如约而至的各种压力?变幻莫测的人际关系?似乎脑海中早已忘记生活中的美好——运动的洒脱、旅行的快乐、美食的诱惑、亲情的温暖、朋友的问候……本该美好的都市和时光,却有那么多人天天喊着假装生活,有那么多人只想喝杯丧丧的奶茶,有那么多人把本该立体的生活过成了平面、那么多人又把原来的平面变成了直线。

让我们抛开眼前的苟且,这次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携手时尚集团《时尚健康》《男士健康》杂志共同打造时尚生活类视频栏目“Best 109”,该栏目打破常规,旨在用最前沿、最新颖的表现形式发掘生活的更多可能,引导人们在家庭、个人生活以及工作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享受多种生活方式给人生带来的精彩。

在未来的109天里,每天一次,每次三分钟,通过109支视频带给你109种时尚、健康、潮流的新活法。这个夏天,我们脑洞大开,只为让你的生活重新立体起来!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携手时尚集团共同呈现109种精彩生活

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男士健康》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公众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也一直在提倡“一部车 不止一种生活”的立体生活理念。这次,双方联合主办的“Best 109”项目给都市白领人群找到了生活的方向与解药。

你可能因为身体太累放弃了运动,你可能因为时间太紧放弃了旅行,你可能因为压力太大放弃了坚持和专注,你可能因为事务繁杂放弃了思考···当你看到那些用镜头记录美好的摄影师、专注训练的射箭爱好者、热血的运动狂人、健康前卫的美食技巧、引领潮流的科技达人、热衷旅行的幸福家庭,以及多彩生活给他们人生带来的改变,相信总会有属于你的最佳生活配方。

一部车 不止一种生活

总而言之,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你发现身边与众不同的诗和远方,追寻内心最真实的跳动与感悟,你想要的一切,这里都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