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出彩中国人》完美收官,全新宝来精彩还将继续

2017-07-31 14:2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9日,由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独家冠名的第三季《出彩中国人》完美收官,上演了一场群雄争霸赛。总决赛现场,江苏技巧队男子四人组与队友带来了中国技巧的全部五个项目,整个表演回顾了中国技巧发展史,完美诠释了民族根文艺,让总决赛成为了中国技巧的一次华丽绽放,高难技巧和优雅身姿征服了全场观众,最终夺得了本季冠军。

第三季《出彩中国人》收官,江苏技巧队凭借完美演绎中国技巧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冠军

回看整场比赛,同台竞技的新疆达瓦孜少年团、78岁的于红芝、天才少年谢豪、二胡演奏家果敢、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等追梦者带来的表演同样震撼全场,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为之叫好。那么,看完《出彩中国人》的11期节目,你是否意犹未尽呢?现在带你回顾一下第三季《出彩中国人》的精彩瞬间。

《出彩中国人》舞台上的每位追梦者的表演都惊艳全场,让评委和全场观众为之叫好

过去的11期节目中,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见证了五个多才多艺的青年民警心怀文艺梦,一首《汉警的承诺》展现当代青年民警的精神风貌;也见证了78岁的于红芝老人不忘音乐梦,花腔女高音唱出老年人的精气神;我们感受着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赤诚的爱国心;也感受着“流水线合唱团”六位工人在歌声中诉说年少时追逐梦想的燃情岁月;同样,我们也记住了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小天鹅合唱团”的奶奶们天籁般的嗓音;以及来自福建福清的“侨乡街舞团”用《爱拼才会赢》向祖辈致敬的至真情怀,还有天才少年谢豪用吉他弹奏《龙的传人》,展现中国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出彩中国人》让无数追梦者圆梦舞台,拥抱出彩人生

星光熠熠的生活充满关注,但普通的生活亦可出彩。不同于其他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这档节目为普通人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位参与者都在用最出彩的人生经历和最真诚的表演,感染着全国观众,他们向我们证明了梦想不分年龄与职业,只要坚持不懈,勇于追梦,普通人也可以站在大舞台上接受大家给予的欢呼和喝彩!他们身上体现出的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与全新宝来倡导的“热爱生活、积极进取、敢于追梦”的精神如出一辙。

作为国人追捧的“幸福家轿”,全新宝来带给用户更多的出彩驾驶体验

尽管第三季《出彩中国人》播完了,但全新宝来带给我们的精彩一直都在。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出彩的生活,全新宝来的使命就是为用户带来“出彩”的有车生活。“宝来”二字已经成为大众植根中国,并与万千个家庭共享出彩生活的完美诠释,他们爱家、爱生活,他们充满活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不断追求精彩的生活,他们正是200多万的宝来车主。

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宝来不仅积淀了精彩的品牌历史,历练出卓越的产品品质,更拥有出彩的市场表现,它不仅见证了中国高品质家轿向上发展的每一步,更以超高品质、强劲动力、完美操控、前沿设计、贴心关怀,让万千普通人的梦想更加精彩。从赢得“驾驶者之车”的美誉,再到后来的“向上人生路”、“时刻趣动生活”,十六年来,宝来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中国A级轿车的标准,树立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杆,并不断践行一汽-大众一直为中国消费者造高品质轿车的努力,让200多万中国人的生活更加精彩、梦想更加现实。

全新宝来之“出彩”体现在方方面面,赢得了超过200万用户的点赞

而在一汽-大众与央视《出彩中国人》强强联手撑起的这方舞台上,全新宝来如千千万万个追梦者一样,将自身不断进取的信念与《出彩中国人》完美融合,为每一个追梦者加油助威,并陪伴着这些追梦者一路向前。在这个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一次次惊艳全场,每当掌声响起来时,我们听到的都是全新宝来与追梦者用行动传递出的正能量的回应;而相关报道一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也证明了宝来品牌与《出彩中国人》节目的魅力。

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如《出彩中国人》舞台上的追梦者一样的普通人,但我们都追求质朴而闪光的灵魂;全新宝来虽不是一部多么豪华的汽车,但它坚持以高品质的基因,为用户创造舒适而有格调的汽车生活。全新宝来就如出彩中国人心中的情怀、手中的吉他、脚上的舞鞋一样,陪伴着我们在追梦的路上一往无前。春风十里不如你,全新宝来定不辜负你的期待!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