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花四千安装显示屏不清晰 想退钱遭福日4S店拒绝

2017-07-31 13:25:10 信网

信网7月30日讯 6月中旬,朱先生在青岛广汽本田福日店(以下简称福日店)购置了一辆本田雅阁汽车,花4000元安装的显示屏成像模糊,还有虚影,于是拒绝收车,要求福日店拆掉显示屏,并退还4000元。福日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信网,给朱先生安装的显示屏是赠品,收取的4000元已经花在了其他地方,目前正在与客户协商解决此事。

2017年6月中旬,朱先生和妻子在福日店看中了一辆本田雅阁汽车,原装车不带有倒车影像,于是就花4000元加装了一台显示屏。等到朱先生来提车时,却发现这块4000元的显示屏的质量并不让人满意。他要求福日店拆掉显示屏,退还4000元,这一要求遭到拒绝。

“显示屏的成像很模糊,一直有虚影。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室内光线不好,可开到室外后还是这个样子。”朱先生说,当时工作人员怀疑车辆的摄像头有问题,建议他再加装一个摄像头,但自己没有同意,而且也拒绝收车。

7月26日,朱先生再次联系福日店,工作人员虽然同意退还4000元,但要求朱先生再花3980元安装一台行车记录仪,朱先生没有同意:“为什么买车的时候不跟我说要加装各种设备,到了要提车的时候突然提这么多要求?”

对此,福日店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安装在朱先生车上的显示屏是赠送的,并没有收费,朱先生交的4000元则已经花在了别的地方。可当信网询问这4000元究竟花在什么地方时,工作人员却不愿做过多说明。

“接待朱先生的销售人员现在不在店里,现在店里的领导也知道了这件事,正在跟客户沟通,会尽快给出一个答复。”

针对此事,信网咨询了青岛市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双方协商无果,可通过该部门进行调解,如果经过调解,店家还是不能同意,也可通过消费者维权协会受理,转交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进行解决落实。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