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即将启动

2017-07-31 13:2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福田戴姆勒汽车承办的“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即将在首站上海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大赛将从今年8月延续至明年1月,在上海、河南、山东、四川、广州、北京6地举行,北京为本届大赛的总决赛站。

作为以高效物流为核心,面向快递快运、危化、冷链及高附加值产品运输的高端物流行业卡车赛事,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在赛事设置上创新采用“3+1”的组合模式,以场地操控赛、实际道路赛、线上TCO大赛结合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全面为高效而来。其中,“线上高效物流大赛”主要依托车联网系统上传数据。另外,赛事过程中还将举办超级卡车训练营,为高端物流行业车队司机和企业老板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升司机驾驶技能,提高运输效率与车队运营管理水平,最大程度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打造高效运输新生态。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将在大赛期间进一步传递“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止提供高效物流装备、技能培训以及高端行业创新论坛交流学习机会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输,还将呼吁社会为卡车司机及其子女提供更多关怀!

最后,“福田戴姆勒杯”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将选拔10名获奖选手开启欧洲体验之旅,学习欧洲卡车文化和物流企业运营模式,搭建与欧洲先进物流产业链沟通的桥梁,带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不断降本增效,向高效高端运输看齐。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