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博世三名经理遭调查 被疑参与柴油车作弊案

2017-07-05 08:57:19 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29日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部门已启动了对博世三名经理的正式调查流程,试图查出他们是否参与大众集团排放作弊事件。

    博世为大众集团提供柴油引擎的控制系统,因此相关部门怀疑博世与此次的尾气排放作弊事件有关联。今年年初,斯图加特检察官曾对博世在戴姆勒汽车排放测试方面的作用进行了类似的调查。

    斯图加特发言人Jan Holzn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已经开启了对这三名员工的正式调查,希望查清涉事员工是否在大众作弊丑闻中发挥作用。”他又补充说:“正在接受调查的三名员工都是经理,属于中层管理人员。”虽然斯图加特检察官并没有公开接受调查的员工,但这表明检察机构可能已经在调查中找到了具体证据。此前,检察官只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身份不明”的博世员工是否存在提供用于欺骗排放测试的软件等行为。

    博世发言人表示,虽然不能对个别员工发表评论,但公司十分重视此次对于柴油车作弊案件的指控,并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展开调查。

    斯图加特检察机构也有意对大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包括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和保时捷展开调查。此外,检察官还在审查另一起博世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作开发柴油发动机软件的案件。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