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出彩中国人 精彩人生路 全新宝来让每一次出彩更精彩

2017-06-16 14:4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出彩,诠释不凡人生。品质,成就驾驶乐趣。第三季《出彩中国人》自开播以来,吸引了来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登台表演,涌现出许多令人难忘的出彩故事。回顾过去的几期节目,既有活泼的东北萌娃李欣蕊用一首《常回家看看》唱出一家人的坚强乐观;也有年仅9岁的小谢豪用一架电吉他弹奏出精彩的人生之路;更有湿拓传承者李昕桐用一副唯美的水墨画重现丝绸之路的华彩篇章,而近期的“清华学霸合唱团”不仅用歌声震撼全场观众,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广泛热议。

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一群清华校友献唱《我爱你,中国》正能量满满

清华学霸合唱团用歌舞展现清华魂,表达老一代人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在这个平均年龄72.3岁的合唱团里,年龄最大的87岁,而年纪较小的73岁领唱黄雅岚领唱的一曲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中国》,不仅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更令蔡国庆热泪哽咽致敬老一辈国家建设者。这群人中有曾在大漠戈壁为国家核试验奋力拼搏的老兵,有为中国航空事业奉献一生的飞机设计师,也有为国家发电机制造工业的奉献青春的女工程师。他们经历过磨难,经历过挫折,也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历程,他们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他们不仅是那个时代的正能量代表,也是我们这个时代青年学习的榜样。

对于高品质矢志不渝的追寻,造就了全新宝来同级车型的品质翘楚

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普通如他们一样的平凡人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他们表现出来的对生活的热爱和身上散发的正能量,与全新宝来所倡导的积极进取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全新宝来对于出彩的定义也和他们一样,那就是让品质卓越,让人生不凡。如同每一位《出彩中国人》选手一样,对于“品质”矢志不渝的追寻,造就了全新宝来卓尔不凡的进取造型、简约考究的内饰风格、驾享随心的强劲动力、可靠贴心的五星安全保障、越级舒适的科技配置。而凭借亚洲最先进的生产线、专属高端车的先进制造工艺以及与Audi A6L共线生产的质量保证,全新宝来更一跃成为同级车型的品质翘楚。可以说,每一台全新宝来都是高品质的杰作,都是一汽-大众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的最新体现。

2017年,一汽-大众推出更具纪念价值、更具品牌荣耀的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

不仅如此,16年来,宝来紧随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蜕变升级,更新换代,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十六载品牌沉淀让宝来历久弥新。如今,宝来车主已经突破200万,未来还将有更多追求高品质的用户加入,而这些都将让宝来在追求进取的路上不断超越自我。

一首歌可以寄托一代人的心声,一把吉他可以承载一个孩子的梦想,一幅画可以解读一段遗失的文化,一部车可以开启幸福生活之旅。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出彩的故事在《出彩中国人》这个舞台上涌现,这个舞台不仅仅是一个展现平凡人的才艺平台,更是承载美好生活的艺术殿堂,在这个平台上,热爱生活的平凡人,歌之舞之绘之,这是他们对生活、对人生最深情的告白。而当看到每一位车主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神情时,当看到家人坐在车内露出幸福的笑容时,当看到同行者投来艳羡不已的目光时,那或许就是宝来对每一位车主最真诚的告白。

如同每一个人都可以创造出彩时刻一样,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而全新宝来希望用最真的心,给到每一个追求精彩人生的人。愿全新宝来,陪你创造出彩时刻,演绎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