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景逸X5靠品质打动消费者

2017-03-17 14:1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大成,源于大牌供应商合作

全新景逸X5在零部件采购方面,倾向于众多国际品牌。其与博世、马牌轮胎、德国巴斯夫、日本本田制锁、弗勒、斯凯孚、李尔方盛、泛博制动、德赛西威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展开了全面合作,有国际知名的零配件供应商做支持,从源头上保证了全新景逸X5的品质和质量。

中西合璧,铸就造型硬朗大气

全新景逸X5在外观上既融入了源自西方的现代建筑艺术理念,而且还借鉴了中国传统 “天圆地方”的审美观,例如从CCTV大楼得到车尾转折的灵感、从建筑悬窗得到全新三角窗的设计灵感,以及层叠雕塑中得到雾灯口设计灵感。全新景逸X5这种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美感,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高颜值外观的需求。

丰富动力,燃烧速度与激情

全新景逸X5在动力上搭载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其中2.0L发动机是东风与PSA集团倾力打造,以技术成熟,可靠性高著称。此前该发动机已广泛应用在308/408/508、C5、世嘉等主流合资车型上边,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验证,广受好评。

超大空间,兼顾高水准操控体验

全新景逸X5传承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x1812x1725mm,同时拥有2720mm的超长轴距,不仅营造了同级别最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更难得的是还兼顾了高水准的操控性能。

越级配置,十万元级别中寥寥无几

全新景逸X5在配置上十分厚道,像博世最新版ESP9.1系统、8英寸悬浮式屏幕及智能互联系统、360度全景环视、后窗加热除霜功能、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等一应具有,可以说这些配置在十万元级SUV中堪称最强。

曾经,自主品牌走过弯路、历经坎坷。如今,自主品牌已经摸准方向,以打造高品质车型,开启了属于自己最好的时代。作为自主品牌之一的东风风行,在中国汽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历经几代产品的品质积淀和用户口碑的不断提升,在践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战略征途中逐渐厚积薄发。全新景逸X5的推出,为东风风行开启2.0时代打响了第一枪。这款以高品质出道的SUV车型,未来市场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