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开启新春新气象 寻找你的专属“红”

2017-02-08 11:1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春已至,人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崭新的一年,为全年开启好气象,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一抹亮眼的红色。红色不仅蕴藏着十足活力,给人力量感与奋斗的动力;它也是时尚圈钟爱的人气颜色之一。

新春出街怎样才能更出彩?挑一款红色的出行搭档,寻找你的专属“红”。来自上汽大众的New Polo、New Lavida和Lamando GTS,以各自的专属红定义多样风格,演绎你的红色范。

活力Polo红:时尚简约 青春十足

热闹的夜晚,与朋友一同欢乐出行,用一场愉快的派对释放青春活力,此时一辆活力十足的红色New Polo作为出行“红”搭档,就是青春独有的风格。

New Polo的前脸部分,双翼钻石切割造型前大灯与动感斜面前雾灯配合经典的“风格红”,摩登时尚,与这个热情夜晚不谋而合。车身侧面简洁饱满的线条设计,搭配15吋疾光铝合金轮毂,时尚灵动。转身而过,是它魅力四射的背影。New Polo的劲酷立体尾灯,配合“L”型对称点亮设计,让青春动感气息一路随行。

自信Lavida红:科技加身 自在从容

热爱生活的人懂得创造生活的乐趣,认真享受美好时光,不辜负每一个生活的“小确幸”,正如“锐雅红”的New Lavida,蕴藏着车主对生活的热爱与自信。

New Lavida考虑消费者的多种用车需求,配备了众多实用装备,让车主带来了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车内配备的10处车内氛围灯,光线柔和,只需配以简单装饰,便可轻松营造温馨氛围;而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与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能有效驱散初春夜晚的凉意,为驾乘者提供一个温暖的车内环境。此外,New Lavida还配备了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的与定速巡航系统,领先的科技配置实用于日常的行车生活,让新春出行更自信、从容。

力量Lamando红:全情加速 尽情狂欢

对年轻人而言,又怎会错过每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用全情的投入点燃新一年的夜晚。就像Lamando GTS一样,以性能为标识,让红色充满力量。

Lamando GTS搭载大众最新的EA888第三代 2.0 TSI发动机,集成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动力表现强劲高效,能带领车主快速前往每一个聚会派对;配合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敏锐的换档反应,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即刻感受新一年的热情氛围。

在充满希望的崭新一年,跟上新春的脚步,选择一款适合你的 “红色”搭档,诠释最红、最IN的出行范儿。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