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科鲁兹掀背中控锁失灵 开关车门自动变手动

2017-01-20 10:5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北京一位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车主周女士近日向中国质量新闻网反映,她买的一辆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开了三年多时间,毛病越来越多,现在每天开车出门都担心。

投诉原文:

我是2013年秋在北京国生4S店购买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当时这款车是新品上市,看到该车样式比较时尚。由于我主要是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用车,基本上是城市路况下使用。但驾驶这辆车三年多的时间,这台车可以说是问题不断,而且送4S店维修,有的问题因为等配件拖很长时间才解决,有的问题因为找不到原因而将就着用。

先是电路系统故障,车载导航仪莫名其妙地死机,经常发生倒车影像黑屏。几次进店维修也没有找出问题原因。现在,每次再出现“黑屏”现象,我就按照4S店人员给的提示:“重新插拔一下收音机保险”算是重新启动。难道每次故障排除只能靠用户自己动手?

从2015年下年年开始,这台车的中控锁又出故障,平时遥控锁不上车门,只能用钥匙开关。最麻烦的是,车锁报警经常半夜三更鸣响,小区邻居意见很大。后来为修理中控锁故障到4S店,等了将近一个月才提供配件更换。

到去年底,离上次维修也就一年左右,这辆车的中控锁又犯了老毛病,遥控锁车再次失灵,不仅报警器莫名其妙地发生报警声,而且轿厢顶灯也经常“自动”亮起来。现在,我只好用钥匙开关车门。

据周女士介绍,因为每次出现故障去4S店,等待检查的时间长不说,而且这次维修后不久又会出现同样的故障,所以,她表示,尽量不开车出远门,就这样凑合着开了。(李素)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