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迈腾领跑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1月销量同比增长12.8%

2016-12-09 11:1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1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再创历史新高,11月份销售新车125,349辆,同比增长12.8%;今年1-11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突破117万辆,同比增长14.4%,旗下各款车型持续展现出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继续在各自细分市场领跑。

其中,全新一代迈腾的表现尤为抢眼,随着330TSI豪华型和尊贵型的全面到店,全新一代迈腾正逐步摆脱终端供不应求的状态。11月份,迈腾品牌销量达到15,964辆,同比增长15.6%,环比增长8.0%。作为一汽-大众创新能力与品质实力的杰出代表,9年来,迈腾品牌的制造标准不仅始终保持在同级别最高水平,更将B级车制造工艺、品质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越来越多的社会精英人士对全新一代迈腾的青睐,充分说明市场对迈腾品牌的全面认可。

全新一代迈腾首席赞助“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将为与会贵宾提供卓越尊崇的移动用车服务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迈腾越级的产品力、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更吸引了全球领创者的目光:汇聚各国政治届、经济届和文化届领袖,探讨全球财经热点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向全新一代迈腾抛出了橄榄枝。12月9-12日,全新一代迈腾将以行业领军者之姿,为全球各领域的领导者、创造者和思想者提供卓越尊崇的移动用车服务,向世界展示“商务新旗舰”的独特魅力。

此外,作为11月份车市中最引人注目的“网红”,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蔚领同样表现不俗:截止12月4日,蔚领共接到用户订单3979辆。这对于一款上市刚1个月,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车型来说实属难得,意味着蔚领一步跨过“新兵”考验,在上市之初就远远甩开了国内其他旅行车。凭借超高的颜值、超大的空间、多重的功能、强劲的动力,蔚领备受消费者青睐,终端订单持续攀升,随着产能的逐渐释放和新车的全面到店,未来蔚领将让更多国人“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

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功能于一体,得到首批用户的高度认可

另外,大众品牌其它车型同样表现不俗。同样再刷单月销售记录的还有连续36个月夺得细分市场冠军的高尔夫。11月份高尔夫家族销量再破两万大关,达21,883辆,同比增长26.4%;而全新高尔夫·嘉旅11月份的成绩更为惊艳,销售新车6,263辆,环比增长12.2%。

而速腾凭借着2017年型、GLI、R-Line等多款车型的陆续上市,收获了更多年轻潮流一族的热切追捧,11月销售新车32,777辆,今年1-11月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大关,持续领跑A+级轿车细分市场。

全新宝来经过半年的“爬坡式”增长”,11月销量达到24,941辆,同比增长14%,继续强势引领A级主流三厢轿车细分市场;而有着“最美大众车”之称的CC,11月份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销量达2,499辆,同比增长7.4%,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随着新捷达的焕新上市,12月份一汽-大众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车坛常青树”捷达再传佳绩,11月共销售新车25,883辆,今年1-11月累计销量突破31万辆,续写不老神话。值得关注的是,12月7日新捷达将焕新上市,在延续捷达品牌“皮实耐用”和“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新捷达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绿色节油的动力、精湛严谨的工艺以及领先丰富的配置,为消费者打造一款更时尚现代、更具品质感、更物超所值的实力家轿,续写捷达品牌传奇。

相信随着新捷达的上市,接下来12月份一汽-大众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而凭借前11个月的强势表现,一汽-大众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已没有悬念,一汽-大众将为“第一个25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开启“下一个25年”的崭新征程。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