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跨界实力大比拼 车主评全新朗境

2016-10-24 09:3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跨界车型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一大热点,众多车企都相继加入这股车市的跨界风潮。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汽大众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全新越级风尚跨界车全新朗境。作为国内跨界车型的先行军,全新朗境将时尚跨界元素与创新科技创新融合,打造出兼顾时尚造型、宽裕空间、充沛动力与智能科技的优质座驾,成为消费者日常代步,休闲出游的适宜选择,自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赞誉。

动感造型让旅途自信满满

作为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跨界车型,全新朗境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令车主李先生眼前一亮,“全新朗境的外观很漂亮,同时,偏向SUV风格的设计,让人感觉时尚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全新朗境前脸的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犀利灵动,结合鲨齿式哑光镀铬前格栅,横向张力进一步加强,散发动感魅力。侧身干净利落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路延续到车尾,力量感十足,搭配精致的17吋剑齿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美观,展现大家风范。在车尾处,全新朗境特别装配的带套筒排气管,焕发自由越野气质,跨界信心溢于言表。

宽裕空间让旅行舒适常伴

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也是全新朗境的一大卖点,对此,新晋车主陈先生表示十分认同。“我身高181cm,以前开同事的车觉得有点憋屈,行动不方便,但全新朗境的空间很大,坐着很舒适。”全新朗境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与丰富多样的装载空间,为车内人员带来宽裕、舒适的驾乘空间。全新朗境的长宽高分别为4446mm/1767mm/1495mm,媲美三厢型车型,2610mm的车身轴距,能让车内人员享受到充足富裕的乘坐空间,增添旅途的舒适性。同时,全新朗境丰富宽裕的存储空间也令人称赞,412L的后备箱常规容积,可满足日常的行车需要。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扩展容积最大可达到1285升,载物能力领先同级。此外,全新朗境在车内的前后车门板、中控台下方、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后排杯架等位置均设置了储物空间,随身物品都能等到妥善的放置,让出行更为便捷。

强劲动能让驾驶轻松简单

想要去远方享受自在舒适的美好旅行,强劲的动力支持不可或缺。全新朗境配备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集重量轻、体积小、动力足等优势于一身;并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快,动力传递流畅,这些都让前来试车的赵小姐赞不绝口。“我喜欢越野车的驾驶感觉,但总觉得它的外观太霸气,不适合女孩子,但全新朗境很好地解决了我的烦恼”。此外,全新朗境还配备了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转动更为轻巧,力量较小的女性消费者也能轻松掌控。而全系标配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当驾驶者松开刹车后,系统也会提供约2秒的制动力,让上坡驾驶更加简单舒适。

智享科技配置让出行欢乐不断

一年四季,冷热更替的气候与变化莫测的天气对车主自驾出游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刚刚自驾归来的刘先生一家,对此便深有体会。“这次我们全家出去旅行,结果在返程的时候遇到降温,幸亏全新朗境的空调够给力,在车内感觉很温暖”。全新朗境配备的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集成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在提供适宜的车内温度环境的同时,可有效过滤各类细小灰尘及花粉进入车内空间,舒适又健康。同时,在娱乐功能方面,全新朗境搭载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支持多种音频输入方式,并集成蓝牙功能,让车主自在感受音乐的乐趣;配合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音色细腻自然,高品质的听觉享受使得旅途妙趣横生。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挣脱跨越世俗的束缚与边框,勇敢做自己,大胆爱生活。全新朗境凭借时尚灵动的外观造型与出众实用的产品性能,陪伴着每位车主在追寻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断驰骋前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