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展台VR体验区深度感受巴黎车展

2016-09-30 13:4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志 石)2016巴黎车展当地时间9月29日开幕。位于4号馆的大众汽车派出了强大整容,全系车型参加展览。在大众展区,最吸引观众的是VR体验区。观众可以在巴黎车展大众展台试戴VR眼镜体验驾乘感受。

大众汽车纯电动车发布现场

图为西亚特新车发布现场,来宾通过VR眼镜体验新车性能

VR是Virtual Reality的缩写,意思就是虚拟现实,是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造的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手段。在大众展区的VR体验者排起长队, 工作人员给戴上VR头盔,使用者坐在驾驶舱里,通过不同的试驾场景,进入“真实驾驶时刻”。 系统还会为你更换车体颜色和内饰皮质材料,选择最喜欢的款型。

在大众集团麾下的子品牌、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西亚特(Seat)的新车发布区,参加新车发布的来宾戴着VR眼镜,可以“亲临工厂”,了解产品研发和制造工艺,甚至以试驾者的身份体验新车性能……

观众在大众展区VR体验区

据汽车市场行业专家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将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汽车产业各个环节,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用车、维修等都将有VR技术的应用轨迹。大众汽车将如何开发这项技术成果,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