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走戈壁,开Jeep,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2016-08-31 16:3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四届创业戈壁行暨首届奇点峰会再启征程

走戈壁,开Jeep,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2016年8月25日-8月29日,成功组织了11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资深文化体验机构行知探索与15家知名创投机构,为具有创业精神的企业家打造的顶级盛会“奔日子的人”--第四届创业戈壁行暨首届“奇点峰会”全面启幕。

全球SUV领导者Jeep,作为此次“创业戈壁行”的高级合作伙伴,与戈友们再续前缘,共同见证一场限量版戈壁征程,以专业实力铸就一段可沉淀的人生经历。

英雄再会 戈壁再续前缘

创业戈壁行活动是2013年由联想之星、创新工场、亚杰商会、正和岛、君联资本和行知探索6家创始发起机构联合策划发起的活动,先后邀请并吸引了包括柳传志、李开复、徐井宏、刘东华、熊焰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家和千名具有创业精神的创业者、大中型企业老板的参与。如今,创业戈壁行迎来第四届,吸引了15家知名创机构加入,红杉资本副总裁、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CO-CEO、果仁科技创始人、深圳橙游科技CEO等近300位创业者和企业家 ,也纷纷踏上这段被赋予传承和使命的道路。

Jeep作为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钻石合作伙伴在今年5月与2100名戈友一同奔赴玄奘之路,让“走戈壁,开Jeep,用实力让情怀落地”成为中国新一代商业精英的标签。如今, Jeep 以高级合作伙伴的身份,再次携手第四届创业戈壁行,与280名创业者和企业家共同见证他们的戈壁“创业修行”,书写一段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

情怀不变,做志同道合的“追梦人”

此次戈壁行,位于甘肃瓜州莫贺延碛戈壁。创业者们需要艰苦跋涉100多公里,徒步穿越最炎热最严酷的戈壁沙漠,才能成功抵达目的地。这不仅是对体力和耐力的磨练,更是对内心的是否强大的极致考验。创业者们只能脚踏实地朝着目标一步一步走,用永不服输的劲头丈量脚下的每一寸戈壁,才能到达梦想的终点。

创业之路如同戈壁之路,前方充满了艰辛和未知,同样需要创业戈壁行所象征的“理想、潜行、坚持、超越“的力量。有中国创业教父之称的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就曾寄语“第二届创业戈壁行”队员:创业者要做奔日子的人。他表示,人通常分两种:一种是“过日子”的人,一种是“奔日子”的人。过日子的人出于自己和家庭的考虑,努力过更好的生活,实现一些目标后,就会按部就班地过日子;而“奔日子”的人则会寻求更大的人生价值,即使冒着风险,也愿意勇往直前。做“奔日子的人”,用经历去丈量人生,用坚持去战胜困境,忍受疼痛、步履维艰,却依然选择前行,才能成就一段可沉淀的人生体验,唯有用实力,才能让情怀落地。

这种勇于坚持的“情怀”,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的创业家加入这条玄奘西行的求法古道,更与坚持初心不改的Jeep精神产生强烈共鸣。诞生75年,历经风雨,Jeep只坚持了一件事--制造最专业的SUV,并成就全球SUV领导者。专业级信赖、专业级探享、专业级效能、专业级安全,家族四大核心实力专业致敬75年传奇历史,与戈友们共同见证限量版人生经历。

共迎奇点 Jeep创4戈们“三享炮”专属购车特权实力加油

恰逢Jeep75周年,为共享历经4天3夜戈壁洗礼的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克服戈壁上的重重艰险走过戈壁之路成为“戈友”的这一刻荣耀与欢欣,Jeep专门为第四届创业戈壁行的戈友们倾情打造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和进口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专属礼遇--创四戈们“三享炮”。

即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以全新专属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内在,实力致敬专业,带来独居品牌深厚底蕴的高端品质感。将真正的豪华与舒适,带进纵横于心的创业家心底。

而硬派SUV的精神图腾进口牧马人,天生拥有面对挑战而无往不胜的自信,带你游历远方,致敬无拘无束的灵魂。进口全新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是今天与威利斯MB 的DNA最接近的车型,经典专属的橄榄绿涂装,致敬历史的丰富细节设计,让灵魂顷刻释放出热情。

Jeep大切诺基与牧马人不仅见证戈友们完成一次严酷的戈壁穿行,更用专业的态度和能力,向75年的传奇经历致敬。专属礼遇“三享炮“的福利,让戈友们不仅能在此次戈壁行中收获一段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还能更轻松地收获一辆能与自己“出生入死”的专属座驾。

创业戈壁行,切身感受创业的心路历程。这不仅是创业和人文的伟大复兴,更是属于当代创业者和企业家的灵魂朝圣之旅。这场朝圣之旅在Jeep的见证下,成就了一段不可复制的人生旅程。Jeep将始终保持对理想和情怀的追求,用75年不懈追求所铸就的专业实力,继续陪伴中国企业家和创业者们,成就独一无二的限量版人生。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