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迈腾携手搜狐《中国创客》 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2016-07-02 14:2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要问当下职场最火热的关键词是什么?一定是非 “创业”莫属了!如今不仅是连续创业的老兵,还是有过一定从业经验的“下海者”,甚至连尚未走出校园的学生,都已经加入到了创业大军的队伍之中。今天,“创业”更像是一种职业,它不仅正在普及,而且大受追捧。

为了让更多创业者找到连接资本市场的桥梁,增加创业者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提升创业者的综合竞争力,2016年6月30日,由搜狐领衔打造、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独家冠名,携手国内首个创客生长平台《中国创客》第二季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嘉宾和创客齐站台,共同分享创业之路

本次活动汇聚众多投资机构、创业者、创业导师,旨在全面打造创业生态圈,汇聚中国未来创新力量,通过“领.创 如你”的品牌理念和主题,号召社会精英人群加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风潮中去。

活动开始前,全场观看由周杰伦执导的全新一代迈腾VR视频广告预告片

在活动开始之初,一段周杰伦执导的全新一代迈腾VR广告《惊天魔盗团2》非常篇《天眼特工》的预告片就震撼了全场每位观众,该片通过第一人称视角,结合当前最新最火的VR虚拟现实技术拍摄,成为国内首个内容创新的品牌营销案例,引领行业先河。

可以说,不论是创业还是车企,创新的精神都是相通的,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引领企业和市场的发展,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全新一代迈腾与搜狐《中国创客》两者结合也更好的展现了引领行业、突破创新、领袖如你这一共同诉求。

面包财经创始人—王乐现场分享创业经

现场爆料频出,优秀创业者与指导嘉宾不断抛出“干货”猛料,比如面包财经创始人王乐就指出:“创业没有回头路,选择了就一直做下去,创业就是一种自我救赎!做自媒体老板一定要冲在最前面。”诸如这样的精辟语句和创业感悟使得每一位参会人员无不受到很大启发,并且从中学到新鲜实用的知识信息。

《惊天魔盗团2》非常篇《天眼特工》将于7月11日领创上映

说起《中国创客》项目,起源于2015年《中国创客》第一期,活动推出后在创业圈内获得极大的传播影响力和巨大成功,因此2016年《中国创客》第二季正式升级为搜狐公司年度级战略项目,并受到张朝阳的高度重视。

《中国创客》第二季线下活动共分五场进行,每场活动主题分别聚焦于内容投资、智能硬件、次元文化、直播时代、生活服务五大热门创业领域。活动于6月30日北京率先启动,后续还有上海和深圳两地分会场,整个活动将于11月在北京盛大收官,并且颁发三大年度重磅评选:2016搜狐财经中国创客先锋人物评选、2016搜狐财经中国创客新锐投资机构评选、2016搜狐财经中国创客新锐投资人评选。

麦片网—赵勇,分享创业项目

本次《中国创客》第二季第一场北京站创客活动邀请到四位嘉宾导师,分别是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面包财经创始人王乐、新榜联合创始人兼COO李建伟、中信资本运营合伙人 “一招学院”创始人 大尤,每位导师都是响当当的人物。此外还有四位优秀创业者分享各自的创业项目,接受嘉宾导师的现场点评,他们分别是墨加创始人姚树奇、麦片网创始人赵勇、买车家联合创始人魏家东、发作创始人沈旭,他们都是在内容创新领域的杰出代表者。

有太多的证据在证明,2016年如果说只有唯一一条赛道是确定的话,那一定就是内容创业。它不论在内容产业领域还是投资领域,甚至在多位媒体总编辑离职创业的视野里都成了香饽饽。便捷的传播方式让段子、短视频、直播平台、网红ip的热度碾压了资本寒冬,在一片赞赏声中得到了风风火火的发展,玩的无非就是个“新”字。有了新想法,实现了新技术,并带领围观群众去重新理解流量、内容交易的新玩法并实现商业变现,而最终“跑出来”的能有几个?“新奇”的内容创业时代,需要我们用更多时间来观望。席间,四位优秀的内容创业者分别站在各自的细分领域讲述了对于内容创新的理解,并且分享了各自产品的定位和特色,而现场嘉宾导师的深度点评和独到见解也让每个创业者对项目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

观众纷纷录制嘉宾演讲内容,热情高涨

整场活动通过创客故事会、闪SHOW、人人都是投资人、人气选手评选四大环节讲述创客历程。创业者通过与投资机构和嘉宾导师的互动交流,不仅得到一个被发现和自荐的机会,同时也能从创业导师处汲取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编辑 李素)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