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优雅而专注 造就捷豹路虎独特英伦魅力

2016-03-31 09:59:22
   1948年,路虎品牌诞生,68年来始终专注于制造应对复杂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如今已成为全球豪华SUV的领导者。捷豹品牌,诞生80余年,留下驰骋赛场的传奇身影,如今摇身一变成为行走在楼宇间的绅士,而唯一不变的是对科技的专注,对美学的追求。
   作为英伦汽车工业中最具标志性的品牌符号,无论是其产品所呈现的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还是悠久历史背后不断超越自我、谱写新传奇的进取之心,捷豹路虎都能让我们感受到穿越历史长河后始终保持优雅而专注的英伦魅力。

    捷豹性能美学 3秒一见倾心

    在3月9日开幕的国际顶尖设计展--“设计上海”,捷豹前瞻设计团队资深外观设计师HiteshPanchal说:“捷豹的性能美学带给人最难忘的体验,就是它能在3秒内让你一见倾心,3分钟内给你感官最强烈的冲击;在首次驾驶的3个小时里给你最完美的驾驭体验,在之后的30年里成为你长久的陪伴。”
    这段话是对捷豹品牌诉求“The Art ofPerformance”最生动的解释。捷豹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极致运动性能与优雅<http://auto.chexun.com/youya/>美学融为一体,打造最具性能美学的汽车。捷豹的美学,让性能不再限于数据,而开始唤醒本能,迸发情感,直至上升为艺术;捷豹的性能,用速度与操控演绎力量与灵动之美,独创豹力美学。

    捷豹F-PACE是捷豹性能美学的最新演绎,也是捷豹有史以来的首款SUV<http://www.chexun.com/suv/>车型,它延续了捷豹的跑车血统,并以超越想象的创造力带来了全新驾驭感受。修长而线条鲜明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造型向后延伸,流线型车顶和短前悬显示着充满动感的设计风格,彰显着捷豹的跑车气息。运动型指挥官式驾驶座位配备双针缝合的温莎真皮座椅和刺绣头枕,为每一次驾驭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和支持性。源自F-TYPE机械增压的V6汽油发动机,带来迅速的油门响应、线性动力输出和独特的进排气声浪,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路虎68年 披荆斩棘不忘初心

   在时尚界、建筑界、娱乐界等诸多领域,英伦魅力一直都被人们所津津乐道。何为英伦魅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而对于路虎而言,真正的英伦魅力在于坚持与执着,用68年专注一个目标,坚持创新,但不忘初心。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说过:“英伦风范的设计需要直觉,想要理解英伦风范的设计,汽车设计师需要学习更多、涉猎更广,并在披荆斩棘后依然能够保持最初的设计理念。”

   在路虎品牌68年的历史中,成功的车型不胜枚举,路虎揽胜极光就是其中一员。揽胜极光的诞生打破了自1970年以来路虎揽胜的固有造型。对于整个SUV市场来说,这种豪华、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也形成了一股新的风潮。在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同时,揽胜极光更在28个国家将165项国际设计大奖揽入囊中,创造了难以打破的记录。如今,路虎揽胜极光已经是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2015年是发现家族诞生25周年,发现家族的新成员发现神行也在同年正式上市。作为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SUV,发现神行的外观设计在秉承路虎特质的同时,更赋予时尚现代气息: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 5+2可选座椅配置,在设计和制造上可以满足任何对于空间的挑战;搭载了强劲高效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大量的先进智能科技,让驾驶者有足够的实力去发现与探索。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曾经说过:“英伦风范是含蓄内敛之美,是自信优雅之姿;是一种品味、一份格调,毫不媚俗、绝不浮夸。”作为两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捷豹品牌与路虎品牌正在通过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表达着其代表的英伦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